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喜歡這樣的妳、是因為剛好遇見你!】12星座男人最愛的女人性格。 _-,

俗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雖說這個世界有一種女人的確就是典型的萬人迷,但就不一定會讓每個男人都喜歡。男人都喜歡美女,可也不是美女就是男人的最愛,不 ...


俗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雖說這個世界有一種女人的確就是典型的萬人迷,但就不一定會讓每個男人都喜歡。

男人都喜歡美女,可也不是美女就是男人的最愛,不同人對女人的選擇還真的是存在著天壤之別的。有的男人重長相,有的男人重學識,有的男人重人品,不過哪種男人是你的菜呢?12星座的他最愛的,都是什麼類型,什麼性格的女人呢?

白羊座:火辣身材倔脾氣

白羊男喜歡的女人一定是身材好的,身材不好的女人,白羊男基本上是不會多看兩眼的。不過白羊男喜歡的女人多半也是身材好的,脾氣辣的性格。

有點接近於野蠻女友的狀態,如果你只是一個身材好的女人,卻沒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小小的脾氣,在白羊男看來就會覺得少點什麼,白羊男的標準並不是很高,何況身材好的女人只要稍微鍛鍊一下就能夠保持下去,

所以說白羊男對於女人的要求還真的不是很高。當然了,因為白羊男自己也是很喜歡體育運動和鍛鍊的一個男人,所以遇到一個身材好的女人,兩個人能夠有共同的興趣,一起鍛鍊,就更好了,不過白羊男很欣賞女孩子有點自己的小脾氣,小任性呢!不然兩個人的生活不是索然無味嗎?

金牛座:上的廚房,下能管帳

雖然說很多男人都喜歡上的廚房,下的廳堂的女人。不過金牛男真正喜歡的還是那種做飯好吃,而且很懂得理財的女人。金牛男覺得女人做飯好吃是一種賢惠勤勞的表現,特別是年齡小的女人,做東西好吃的話就更加能夠得到金牛男的讚許了,金牛男自身就是對吃的東西很挑剔的,遇到一個做飯不怎麼好吃的女人,金牛男怎麼都會覺得是一大憾事。

其次是能夠管帳的,金牛男是非常不喜歡花錢大手大腳,沒有規劃的女人,所以金牛座的男人首先會看一個女人做飯怎麼樣,其次就是能不能打理好財務,金錢方面是節省持家的,畢竟金牛男的感情長久,喜歡上你就是長久的事情了,不找個賢惠的女人怎麼能行呢?

雙子座:百變嬌娃

女人是多變的,而男人也是有很多面的,其中雙子男就是非常多變的一個男人,雙子男喜歡的就是百變嬌娃的類型,性格中不僅僅只有一面,不管是有事業心強的一面,還是做一個小女人的一面,只要有好幾面就可以了。

僅僅只有一面自然會讓雙子男覺得單調,雙子男比較喜歡多變的女人,就像雙子男自己的情緒也是很多變的一樣,遇到了一個女人也是善變的,就能夠拿得住雙子男。

否則呢,大部分女人就應該被雙子男給牽著鼻子走咯!百變嬌娃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有良好的人緣,是大眾情人的類型,很多人喜歡她,這才會讓雙子男覺得跟你在一起還挺有成就感的。

巨蟹座:賢妻良母

其實現在社會的賢妻良母的確是不多了,而巨蟹男真正喜歡的就是賢妻良母類型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孝順好自己的家人,而且能夠相夫教子,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溫柔咯!

巨蟹男對於溫柔的女人,天生就沒有抵抗能力的,特別是女人能夠了解自己的心思,而且溫柔相待,還有就是這樣的女人脾氣也還很好。巨蟹男非常不喜歡脾氣暴躁的女人,巨蟹男本身就是月亮掌管下的一個偏向於母性的星座,再遇到一個很暴力的女人,自然是吃不消的。

而女人的溫柔就是巨蟹男覺得最溫馨而美好的愛情和避風港。巨蟹男還是很依賴自己的老婆呢!不管是性格上還是生活中,都溫柔賢惠,自然讓巨蟹男動心呢!

獅子座:氣質女人

獅子男最愛的類型自然是人中之鳳的咯!獅子男的優越感特彆強,他認為自己是一個強者,所以能夠與之匹配的女人,自然也就是一個強者,你必須是一個自我能力很強,事業上有點作為,並且生活中被很多人喜歡的女人,否則獅子男肯定覺得跟你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並不能滿足自己那種自信。

獅子座的男人是自卑和自負相互交替的一個星座,很多時候他都需要一個強勢的女人來支撐自己的內心,而這樣的女人也能夠滿足獅子男的征服慾望,所以獅子座的男人要求和標準的確是12星座男人當中最高的。如果你想征服優秀的女人,很多時候也應該提升自身的修養和品質咯!

處女座:簡單可愛小女人

處女男是占有欲很強的一個男人,加上感情上是很容易神經質和糾結的,子虛烏有的事情,但是讓處女座的男人翻來覆去的想了幾遍就成了真實發生的事情。

這是因為處女座的男人的確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處女男需要的是簡單單純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不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心理負擔,也能夠讓處女座的男人放心大膽的去愛,

處女座的男人不太喜歡邋遢的女人,不管是性格上的邋遢,還是生活中不注意衛生,這都是處女男不能接受的。乾淨利落,而且簡單單調的女人,的確是處女男喜歡的。處女座的男人也不是很喜歡交際花那樣的女人,很欣賞潔身自好的女人。

天秤座:美女

長久維持好身材,並且皮膚好的女人,對於天秤座的男人來說的確是很完美的,不管是在生活起居上還是在性格方面都是很大的誘惑力吸引著天秤座的男人,天秤座的男人對長相美麗的女人就是有割捨不掉的情懷。

特別是素顏美女,打扮好的在天秤男來看是懂得保養自己,很自愛的女人,可是真正的美女畢竟也是少見的,那就是天生就長相不錯的,這樣的女人對於天秤男來說是很稀少的,但是能夠得到一個的話,天秤男會覺得特別幸運。

所以遇到了素顏美女,自然就會讓天秤男不住的欣賞咯!還有呢,就是女人要有自己的修養,可以沒讀過很多書,但是起碼的禮節是必須要有的,天秤男很看重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