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暗戰!曼聯熱刺爭搶英格蘭中場天才 或壓哨簽入! _-,曼聯,

暗戰!曼聯熱刺爭搶英格蘭中場天才 或壓哨簽入!
7月20日訊在簽下林德洛夫和盧卡庫後,穆里尼奧稱曼聯還需再簽2人,分別是一個邊鋒和一個中場。那麼,除了國米飛翼佩里西奇外,曼聯看中哪個中場呢?今日英媒 ...


7月20日訊 在簽下林德洛夫和盧卡庫後,穆里尼奧稱曼聯還需再簽2人,分別是一個邊鋒和一個中場。那麼,除了國米飛翼佩里西奇外,曼聯看中哪個中場呢?今日英媒披露,曼聯對埃佛頓的巴拉克很感興趣,但卻不急著出手。

 

曼聯有意壓哨簽下巴克利

在上賽季先後送走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斯泰格後,曼聯在中場中路人手配置還不夠充足,雖然老將卡里克續約一年,但遲早要為他找到接班人。而曼聯在今夏先後打起了熱刺戴爾和切爾西馬蒂奇的主意,但熱刺宣稱戴爾是非賣品,而切爾西也更傾向於把馬蒂奇賣給尤文圖斯,而不是留在英超與自己作對。

為此,英媒披露曼聯現在有意簽下埃弗頓中場巴克利。不過,巴克利的情況卻有點複雜。這名23歲英格蘭天才中場與埃弗頓只剩下一年合同,並且已經拒絕了埃弗頓11萬鎊周薪的新合同,並希望加薪到12萬鎊以上,為此,現在他與太妃糖的關係有點緊張。

此前,切爾西已經報價求購過巴克利,但3500萬鎊的報價被熱刺一口回絕,加上巴克利要求的待遇太高,最終令切爾西決定放棄。據悉,埃弗頓為巴克利標價5000萬,對於一個合同只剩一年的球員來說,這個價錢明顯太高。

而穆里尼奧早在執教切爾西時就對巴克利很感興趣,如今穆帥仍有意簽下這名三獅天才,並且密切關注巴克利在埃弗頓的情況。英媒指出,如果埃弗頓肯將巴克利的身價降到2000萬鎊以下,曼聯就會出手。此外,曼聯現在中場人手雖不充足但也夠用,加上巴克利剛動了腹股溝手術,即使加盟也趕不上新賽季開局,而是作為加深板凳深度,為此,曼聯願意等到今夏轉會窗口關閉前一刻,看看是否有機會壓哨簽下這名埃弗頓中場。

據悉,熱刺同樣也有這樣的打算,他們也不願意支付巴克利過高的轉會費和薪水,而且以巴克利目前的水平,也不足以躋身熱刺首發。但鑒於巴克利年紀輕輕,買下來即使將來無法成為絕對主力,再賣出去也肯定能夠收回成本。

為此,曼聯現在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佩里西奇身上,但就會繼續關注巴克利的情況,相信在未來一個多月里,曼聯和熱刺將會就巴克利展開暗戰,而埃弗頓似乎也已經做好了巴克利離隊的準備,他們即將以2500萬簽下荷蘭國腳克拉森,此外,還對斯旺西的西古德森感興趣,但此人也被標價5000萬鎊,如果他也加盟的話,巴克利走人估計也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