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北市最狂「5000雅房」長這樣,屋主把「兩坪陽台隔間」出... _-,

在外面租屋的人都知道,不可以看到租屋網放的美照就相信它,一定要親自走一趟看一遍,因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鬼屋混在裡面!真的很可怕的啊!!!最近台北市有個狂 ...


在外面租屋的人都知道,不可以看到租屋網放的美照就相信它,一定要親自走一趟看一遍,因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鬼屋混在裡面!真的很可怕的啊!!!

最近台北市有個狂屋主要出租公寓式套房,還說可煮有冷氣,重點是每個月才租五千!!!這價格去哪找,很多人都出現佛心屋主了,沒想到細看才發現屋主竟把兩坪陽台隔成雅房出租,媽呀,這種事都做得出來,難怪被網友罵翻「想錢想瘋了嗎?」

圖翻攝591租屋網

台北市金門街有個屋主把家裡陽台外推成兩坪雅房,還附上冷氣、床鋪,以每月五千的價格刊登在租屋網,被揭露後果不其然引來排山倒海的罵評!網友嘲諷「這是給狗睡的?」

Advertisements

蘋果記者在租屋網發現這則「最狂陽台雅房」訊息,屋主將前陽台加上天花板跟房門,佯裝成兩坪雅房出租,還在租屋網上寫著,附客廳與廚房、廁所,租金五千元!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記者發現這個兩坪雅房十分狹窄,只能鋪棉被打地鋪,雖然屋主加裝鐵窗可放雜物,而且緊鄰窗邊被太陽直曬,雖然加裝冷氣但一度電要價六塊,真的是史上最狂房東,跟張淑晶有的比了!

Advertisements

結果蘋果記者實地按鈴詢問,房客竟表示「後面陽台雅房已沒有在使用」間揭證明那個陽台雅房以前真的租出去過!話說到一半還表示「這些問題房客不好說」但最後又改口是房東放錯照片,那間本來就沒再租。而且不知是否壓力太大,聯繫該屋仲介時,竟得到房東不再出租的回應!

快來看陽台雅房的真相報導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不知道比陽台雅房更扯的房間還有多少,只是沒被爆出來而已啊!!!市長你看他們啦~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