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牠就是「360度零死角」的激萌貓咪,不管怎麼拍都好看的臉根本是天生網美! _-,

最近這段時間,一隻叫做Shio的韓國貓咪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牠擁有無與倫比的盛世美顏,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可愛到爆。主人將牠的照片PO到網路後,牠很快就 ...


最近這段時間,一隻叫做Shio的韓國貓咪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牠擁有無與倫比的盛世美顏,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可愛到爆。主人將牠的照片PO到網路後,牠很快就成為了網紅。快看看這隻可愛的貓咪,你也會愛上牠!

▼很多動物與人一樣,拍照需要找角度,但Shio不同,牠的每一個角度都很完美。右臉側影完美。

▼左臉的側影也很棒。

▼45度角仰望天空,是想要星星嗎?主人會幫你摘下來!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連小腳丫都非常可愛。

▼作為一隻高顏值的貓咪,Shio的偶像包袱比較重,就連睡覺都要美美的。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好無奈啊。」

▼誰是世界上最美的貓咪?當然是Shio啦。

沒想到牠連側臉都這麼完美,根本不科學啊!家裡有這樣一隻貓咪,真是太幸運了。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