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小心招鬼!破解鏡子的使用禁忌 _-,

小心招鬼!破解鏡子的使用禁忌導讀:鏡子是家中必有的物品,也是女性最喜愛之物。可是鏡子的擺放也是有講究的,如果擺放在了錯誤的地方,很有可能招來鬼魂,為自 ...


小心招鬼!破解鏡子的使用禁忌

導讀:鏡子是家中必有的物品,也是女性最喜愛之物。可是鏡子的擺放也是有講究的,如果擺放在了錯誤的地方,很有可能招來鬼魂,為自己帶來壞運氣。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鏡子的使用禁忌,信不信由你!

鏡照大門: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鏡照房門: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擺放,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鏡照神明:鏡子如正對神明桌,不僅對神明大不敬,還會造成不好的沖煞,讓原本駐在家中保佑你們的神明,因鏡子產生的沖氣而離開。

鏡照廁所門: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鏡照爐灶: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對沖,因此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常會莫名的拳腳對待老婆。

鏡擺財位:客廳內財位不可擺鏡子,才不會讓財神因鏡神而被反射走,一般來說,客廳的財位是大門進來的左右對角處。另外,鏡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廳的天花板上,因為這會讓坐在客廳的人耗氣、耗財。

小心招鬼!破解鏡子的使用禁忌

鏡照睡床:人在睡覺時,是最放鬆、最沒有戒心的時候,所以如果半夜起來被鏡中的自己嚇到,是會傷到元神的。另外,鏡子照床也容易讓夫婦常翻臉,助長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不可嵌在天花板:鏡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你的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有句順口溜是這麼說的:鏡子朝下,成天打架;鏡子朝上,家業不旺。

鏡照書桌: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讀書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小孩一邊看鏡子一邊讀書。

原來鏡子的擺放還有這麼多規矩。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居家風水學,也許你覺得這是迷信。但是古時皇帝都要找一風水好的地方安葬自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相信一些沒有壞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