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ESPN:格林因掌摑他人遭正式起訴 罪名若成立或面臨90天監禁! _-,

格林因掌摑他人遭起訴 罪名若成立或面臨90天監禁
7月25日訊(文/MarcJ.Spears,ESPN高級撰稿人)金州勇士隊的前鋒德雷蒙德-格林,正面對來自一位前密西根州大美式足球運動員傑梅因-埃德蒙 ...


7月25日訊(文/Marc J. Spears,ESPN高級撰稿人) 金州勇士隊的前鋒德雷蒙德-格林,正面對來自一位前密西根州大美式足球運動員傑梅因-埃德蒙森的起訴。去年夏天,埃德蒙森聲稱被格林掌摑。格林相信這一事件會「很快得到解決」。

埃德蒙森的律師莉莎-布魯姆在當地時間周一公布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她將在明天正式指控格林,相關的新聞發布會將在洛杉磯進行。

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7月10日凌晨,當時格林和埃德蒙森在East Lansing的一家酒吧外發生口角,隨後格林掌摑了埃德蒙森。

「我就是讓我的律師去處理這件事,」格林告訴ESPN,「我希望也有信心這件事會很快得到解決。」

由於掌摑埃德蒙森,格林當時曾被逮捕,如果最終控訴的罪名成立,格林將面臨最高90天的監禁和500美金的罰款。

根據East Lasing當地警方的記錄,在格林掌摑埃德蒙森的前兩天,雙方就有過接觸。埃德蒙森稱去年7月8日,他和女友在一家美式燒烤店就被格林一伙人襲擊,當時,格林的同伴們曾掐住他和女友的喉嚨。有消息源告知ESPN,埃德蒙森曾對格林出言不遜,包括一些侮辱性的言論,也許正是這些言論激怒了格林和他的同伴,幾周前,格林所在的勇士剛剛不敵騎士,丟掉了2016年的總冠軍。

在一份證詞中,埃德蒙森表示自己的脖子和下巴多處受傷,由於這次激烈的身體接觸,他的頭部也經常疼痛。

控方律師布魯姆在聲明中寫道:「與案件相關的這對情侶將首次公開格林先生對他們造成的人身傷害、欺凌以及不當言論。這些傷害嚴重影響了他們的生活。」聲明還要求格林對兩人進行道歉。目前,格林一方的律師拒絕發表任何評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