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7個月寶寶吃母乳卻肺部感染,得知原因後,丈夫扇妻子耳光 _-,

7個月寶寶吃母乳卻肺部感染,得知原因後,丈夫扇妻子耳光
娜娜是個年輕貌美又性感的辣媽,雖然孩子都已經7個月了,但是她身材依舊非常苗條,根本看不出來娜娜已經生過孩子,這讓很多同齡的寶媽羨慕不已。娜娜在懷孕的時 ...


娜娜是個年輕貌美又性感的辣媽,雖然孩子都已經7個月了,但是她身材依舊非常苗條,根本看不出來娜娜已經生過孩子,這讓很多同齡的寶媽羨慕不已。

7個月寶寶吃母乳卻肺部感染,得知原因後,丈夫扇妻子耳光

娜娜在懷孕的時候,就經常問老公:「如果孩子生下來,自己沒有奶水怎麼辦?聽說剛開始哺乳,沒有奶水,寶寶嘬的很疼的!不如我們到時候給寶寶餵奶粉吧!」老公每次都安慰她:「女人生過孩子都會有奶水的,你不用擔心!是不是怕孩子吃母乳了你身材變形才這樣擔心的?」

等孩子出生之後,因為前幾天還沒有奶水,所以娜娜就給寶寶喝了奶粉,孩子還挺愛喝的,正好自己又不想母乳餵養,所以一直給寶寶喝奶粉。不給寶寶吃母乳,可是自己的奶水也不少,她每天都要用吸奶器把奶吸出來倒掉,對此,婆婆非常不滿意,指責娜娜不會做母親,兩人還經常因為這事爭吵。

7個月寶寶吃母乳卻肺部感染,得知原因後,丈夫扇妻子耳光

因為吃奶粉的開銷也挺大的,婆媳倆人還經常為這事爭吵,所以娜娜老公又開始勸說她給孩子喂母乳。實在沒辦法了,娜娜只好給孩子吃母乳,剛開始並沒有什麼異常,寶寶吃了之後一切正常,娜娜這才放下心來。她自己還挺後悔的:「早知道沒事,就早給寶寶吃母乳了,害得寶寶吃了好幾個月的奶粉。」

可是,沒過多久,娜娜感覺自己的胸很痛,她還以為是寶寶吸的太過用力導致的,也就沒在意。又過了一個月,娜娜發現自己的胸越來越痛,而且寶寶吃了母乳也越來越瘦了,寶寶體質也越來越差,經常高燒,反反復複的。於是,娜娜決定帶寶寶去醫院一起檢查一下。

7個月寶寶吃母乳卻肺部感染,得知原因後,丈夫扇妻子耳光

檢查結果卻讓娜娜老公十分詫異和憤怒,居然直接給了娜娜一個耳光。原來寶寶竟然是肺部感染,而原因竟因為自己「貌美」的老婆。原來娜娜在婚前就在整形中心做過矽膠假體豐胸手術。之前一直給寶寶餵奶粉的原因全是因為擔心自己的胸部的矽膠會影響母乳的質量,所以一直不敢喂,結果卻引起婆婆不滿。剛開始寶寶吃並沒有不適的症狀,所以才以為沒問題呢。想不到矽膠在體內發生質變,並壓到乳腺神經,導致胸部細胞組織有部分出現壞死現象,需馬上將矽膠取出,並且禁止再母乳餵養。

7個月寶寶吃母乳卻肺部感染,得知原因後,丈夫扇妻子耳光

所以,如果之前做過矽膠豐胸的女性們,在生完孩子之後想要進行母乳餵養的話,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可以,以免給寶寶帶來巨大的傷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