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揭秘「恐怖電影音效」的幕後製作過程,他一敲擊就讓大家聽到「來自地獄的聲音」! _-,

音效是電影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好的音效能讓人更加融入電影情節中。而恐怖片中的那些令人一聽就感覺恐怖的音效,到底是怎樣製作出來的呢?▼臉書帳號「Mo ...


音效是電影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好的音效能讓人更加融入電影情節中。而恐怖片中的那些令人一聽就感覺恐怖的音效,到底是怎樣製作出來的呢?

▼臉書帳號「Morfbeats」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個叫做「Mega Marvin」的樂器,看起來像是由各種彈簧組成的外觀,使用不同的器材磨擦或敲擊就能夠發出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到底這樂器有多麼厲害,一起來聽聽看吧:

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如此笨重的樂器,竟然能夠發出各種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難怪有網友形容它是「來自地獄的樂器」,實在太貼切了!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