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陪伴大家32年的「小畫家」要提早退休了,微軟將砍掉它跟大家Say Good Bye! _-,

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個悲傷的消息,陪伴我們多年的「小畫家」被微軟放棄,將在最新的Windows10系統更新中正式消失,成為集體的回憶。記得小時候玩電腦,除 ...


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個悲傷的消息,陪伴我們多年的「小畫家」被微軟放棄,將在最新的Windows 10系統更新中正式消失,成為集體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玩電腦,除了遊戲接龍外,就是小畫家了。這款軟體自從1985年Windows 1.0系統開始,陪伴了我們32年,今年秋天將被徹底放棄移除。與現在的很多圖片編輯軟體相比,小畫家的繪畫質素要差很多,但在縮放、剪綵圖片等等基本的功能上,卻非常方便。

▼微軟公司已經開發了小畫家的替代品,那就是可設計三維影像的「Paint 3D」。這款軟體可以設計三維影像,也可以製作二維繪圖,操作方式跟小畫家完全不同,所以不算它的更新版。

雖然現在很少有人會用小畫家,但聽到它被移除的消息,還是覺得好遺憾。又一個我們熟悉的事物被時代淘汰了,我們是不是也老了?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