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盧卡庫揭秘加盟原因:曼聯等同於冠軍 我渴望比肩C羅萊萬 _-,曼聯,

盧卡庫揭秘加盟原因:曼聯等同於冠軍 我渴望比肩C羅萊萬
7月25日訊不知不覺,今夏才加盟的盧卡庫已經開始了曼聯生涯,與曼聯新隊友一起訓練,聽穆里尼奧訓話,參加夏季熱身賽與其他豪門交手,通過這些體驗,比利時前 ...


7月25日訊 不知不覺,今夏才加盟的盧卡庫已經開始了曼聯生涯,與曼聯新隊友一起訓練,聽穆里尼奧訓話,參加夏季熱身賽與其他豪門交手,通過這些體驗,比利時前鋒也進一步堅定了他效力曼聯的決心。

盧卡庫盼望與曼聯奪得許多冠軍

身價達7500萬鎊的盧卡庫說:「我首先注意到的是,當我第一天來到球隊去到會議室,教練開了一個會,我立刻感到了一些特別的事情,這支球隊非常特別,基本上都是年輕的、對冠軍充滿渴望的球員,在訓練中,所有人都想成為最好的那個,所有人都想取勝,因此成為這種球隊中的一員非常棒。」

「像拉什福德、林加德、姆希塔良、馬塔、埃雷拉這些球員都無比渴望奪冠,現在也是時候輪到我們了。我從11歲開始就為成為一個職業球員而努力,我總是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儘可能贏得更多獎盃,而為像曼聯這樣的球隊效力則一直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抓住這次機會。」

英國媒體也指出,上賽季穆里尼奧率領曼聯拿下3個杯賽冠軍也是吸引盧卡庫加盟的重要原因。盧卡庫披露穆帥是如何勸服自己加盟曼聯的,雖然3年前也是他親手將自己賣掉:「博格巴和我一起度假,他勸我加盟曼聯,但最後我要做出我的決定。而我和教練的談話才徹底勸服了我,他的計劃,他想要重建曼聯的計劃,他想要我成為其中的一份子,我很高興得到這個機會。」

在周三迎戰美國行最後一場比賽對手巴薩前,盧卡庫說:「教練有一個偉大的計劃,我們都在按照他的計劃行事。對我來說,贏球最重要。我想要取勝,現在我待在一個視奪冠為最重要事情的俱樂部,這也是我內心的渴望,我想要幫助我的隊友贏下每場比賽。」

「這就是為什麼我加盟曼聯的原因,曼聯對我來說,就等同於冠軍,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就意味著冠軍,在成長時,我親眼目睹曼聯幾乎每年都能奪得聯賽冠軍,你想要成為曼聯歷史的一份子,這也驅動所有球員在訓練中更加努力,你不想成為輸球的那一方。」

「這就是我想要感受的東西,我想要感受到那種壓力,我想要感受到那種渴望,我很高興成為世界最大俱樂部的一份子,但我還要繼續努力,比今天以前更努力,我希望在最後能夠幫助曼聯到達新的高度,我希望能夠奪得許多冠軍,我想要與俱樂部一起創造歷史。」

盧卡庫上賽季攻進25球成為英超銀靴,夏季熱身賽也已經為曼聯攻進2球,但比利時前鋒指出,他的目標是成為像C羅和萊曼這樣的高產射手:「我距離那樣的水平還很遠,但這是我的目標,我才24歲,我不能說我已經達到頂峰,我還要繼續努力,我也很高興我還可以進步,那意味著我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那就是我現在的感受,我一直想要變得更好,我從來沒有滿足,這是我給自己的壓力,當你效力曼聯,你必須每周都有好表現。」

盧卡庫揭秘加盟原因:曼聯等同於冠軍 我渴望比肩C羅萊萬

盧卡庫還披露自己是如此鞭策自己的:「每年在賽季結束後,我都會回看我所有比賽,看那些我表現好的地方,看那些我表現不好的地方,然後吸取經驗教訓,在下個賽季表現更好,我希望我每年的進球能夠越來越多,在你的職業生涯中,你總會經歷困難,但你要確保自己有能力克服它,我現在效力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因此我也需要表現得像一個最好的球員。」

當被問到與德羅巴的比較時,被譽為「小魔獸」的盧卡庫卻認為他與這名前輩名宿有很大不同:「我跟他不同,德羅巴能夠控球在腳,而且頂在鋒線最前面,但我更希望球在我腳下流動起來,並且後插上進球,我們完全不同類型。我們也許在體格上很相似,但我們是完全不同的球員,我是盧卡庫,我希望創造自己的歷史,我在曼聯,他在切爾西。」

在加盟曼聯前,傳聞博格巴在勸服盧卡庫轉投紅魔時花了很大力氣,盧卡庫也證實道:「我和保羅(博格巴)談過了許多,我們一起度假,他問我,你現在想要做什麼,我告訴他我在考慮加盟曼聯,我住的地方離曼徹斯特很進,當我進市中心,我會開車經過老特拉福德,問朋友他們的想法。當我與保羅一起開車去吃飯,他也故意帶我經過老特拉福德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