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鬼結婚】昨天上午10點20分吊橋上的一幕 _-,

【鬼結婚】昨天上午10點20分吊橋上的一幕
網傳在大陸湖南省吉首矮寨特大懸索橋上出現「鬼結婚」小編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傳聞感覺蠻恐怖,就與大家分享,都希望大家看看啊...根據網友指出,照片拍攝地點在 ...


網傳在大陸湖南省吉首矮寨特大懸索橋上出現「鬼結婚」

小編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傳聞感覺蠻恐怖, 就與大家分享, 都希望大家看看啊...根據網友指出,照片拍攝地點在湖南省吉首矮寨特大懸索橋上,拍照的當下發生一件怪事, 在場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以看到照片裡橋旁都是人,但橋上卻沒有半個人影!

▼各國專家到趕到現場後都無法解釋這一奇特跡象

【鬼結婚】昨天上午10點20分吊橋上的一幕

平時的湖南省吉首矮寨特大懸索橋是這個樣子的....

網友指出,矮寨懸索大橋通車後,從長沙開車至重慶主城只需要8個小時左右,發生這種事情可以說是相當的不可置信。

【鬼結婚】昨天上午10點20分吊橋上的一幕

燈火通明看起來相當的正常,相較於上頭所拍攝到的,實在是差很多。

真相-鬼結婚

陰 婚也叫冥婚, 是為死了的人找配偶。 有的少男少女在定婚後, 未等迎娶過門就因故雙亡。 那時, 老人們認為, 如果不替他(她)們完婚, 他(她)們的鬼魂就會作怪, 使家宅不安。 因此, 一定要為他(她)們舉行一個陰婚儀式, 最後將他(她)們埋在一起, 成為夫妻, 並骨合葬。 也免得男、女兩家的塋地裡出現孤墳。

【鬼結婚】昨天上午10點20分吊橋上的一幕

這個真的叫人看了有些毛骨悚然啊!難道是真的鬼結婚嗎...冥婚的故事小編也聽了不少,但真的看見照片的確還是會害怕!這種傳統習俗我們還是不要去招惹才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