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北投好市多驚傳「大媽拐童案」!警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背後真相讓他超羞愧! _-,

在這個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的年代,出門時請務必小心再注意!近日有民眾帶兒子到北投美式賣場逛街時,寶貝兒子差一點就被2名大媽拐走!警方上前調查後揭露「背後真 ...


在這個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的年代,出門時請務必小心再注意!

近日有民眾帶兒子到北投美式賣場逛街時,寶貝兒子差一點就被2名大媽拐走!警方上前調查後揭露「背後真相」,原來她們是...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有網友22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日前帶孩子到北投好市多賣場買東西,有2名大媽差點將自己的寶貝孩子拐走,幸好他及時發現,才沒讓對方得逞!

心有餘悸的她,也PO文呼籲大家帶孩子逛賣場時,要多加小心留意。

有名家長日前PO文表示,原本帶著小孩到北投costco逛街,但沒想到準備結帳時,有名大媽竟趁他講電話不注意,用手臂輕輕摟住他的小孩默默往另一個方向走,而另外一位大媽則用身體掩護,因為她們的手段不是硬來,因此小孩一時間也沒發現異狀...

Advertisements

幸虧後來他眼角撇到小孩越走越遠,趕緊大呼小孩的名字後,兩位大媽驚覺東窗事發後才溜走!家長事後越想越心驚,最後決定將過程分享到臉書,要民眾帶小孩到賣場時千萬要小心。

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關注,而警方得之後也主動介入!但沒想到上前調閱賣場監視器時卻發現...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警方表示這起疑似拐童案件其實是「誤會一場」!遭指控的大媽疑似發現女童走在推車車道上,純粹是怕小朋友被推車撞到,因此將女童輕推到車道旁,並非家長所說摟著走的拐童的事件。

不過警方也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民眾趕緊報案。

希望這真的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大家出門時真的要多多小心喔!

快把這個事件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參考來源:東森新聞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