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這個法官問小男孩「爸爸有罪還是無罪」,結果他衝口而出的答案讓爸爸都尷尬死了! _-,

天真無邪的小孩總是會說出一些大人意想不到的答案,以下這名誠實的小孩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美國有一名男子因為超速駕駛而被警察攔下開了一張罰單,被控上法庭 ...


天真無邪的小孩總是會說出一些大人意想不到的答案,以下這名誠實的小孩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美國有一名男子因為超速駕駛而被警察攔下開了一張罰單,被控上法庭時表示自己剛從非洲來到美國,不熟悉美國的交通規則所以不知道自己已經超速,後來法官直接讓他的兒子走到法官身邊。

▼法官問小男孩認為他的爸爸有沒有罪,到底小男孩會怎樣回答呢?

▼來看看小男孩是怎麼回答的吧:

如此簡單乾脆的回答,讓死不認罪的爸爸太尷尬了!小朋友在還未受到社會荼毒之前果然是最誠實的,希望他長大以後也能保有這樣的特質!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