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心 裡 憋 屈(寫的很入心~)! _-,

心 裡 憋 屈(寫的很入心~)!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回,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宣洩一下,因為心情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靜一點,因為真的我累 ...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

因為心裡憋屈。

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回,

因為情緒低落。

有時候,就是想宣洩一下,

因為心情不爽。

有時候,就是想安靜一點,

因為真的我累了。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好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心 裡 憋 屈(寫的很入心~)!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人字好寫卻難做,

心字簡單卻難懂。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

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不得不承認,

時間改變了很多,很多。

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

到最後我還是我!

心 裡 憋 屈(寫的很入心~)!

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我若離去,

後會無期!

現在的我,一切只求順其自然。

別說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樣?

只不過是懂得了,看開了!

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心 裡 憋 屈(寫的很入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