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營養師糾正大家「運動後其實要馬上吃東西才會瘦」,如果觀念錯誤就算沒吃東西也是白做工! _-,

減肥已經成為大多數愛美女性的必修課,為了擁有完美曲線不得不走上運動和節食的道路。但是毫無科學依據的節食不僅會導致體力不支、身體質素下降,還不利於減肥的 ...


減肥已經成為大多數愛美女性的必修課,為了擁有完美曲線不得不走上運動和節食的道路。但是毫無科學依據的節食不僅會導致體力不支、身體質素下降,還不利於減肥的成功。最近營養學家提出了科學的減肥和飲食結構,絕對是減肥人士的福音啊。

▼吃飽了再減肥是有一定道理的,運動前應當適當攝入少量好消化的糖分,可以選擇三角鮪魚飯糰和純淨水的搭配。水份充足可以幫助身體的肌肉充滿能量,讓運動效果更佳。

▼運動中不僅會喪失大量的水分,還會導致電解質的流失。因此,每10~20分鐘需要補充200~300ml水,一定要少量多次補充,避免腸胃不適。運動超過一個小時體內的糖分和電解質需要即使補充,可以選擇運動飲料或者香蕉,維持體內的血糖平衡,增加電解質。

▼運動後立刻進食更有利於減肥!運動後的肌肉急需補充營養,此刻的肌肉更加有利於肌肉蛋白質的合成。修復運動後的肌肉可以選擇雞肉三明治和礦泉水,保持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在1:3~4。如果是慢跑之類的低強度運動不需要補充太多熱量,可以把食物分成小份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再給大家推薦一些比較有效的貼身運動:

▼橋式。身體平躺,雙腳蹬地與肩同寬。利用腰腹、背部力量將盆骨抬升呈一字型,停留10秒後恢復原狀。

▼扎馬步。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背部挺直,臀部不斷往下坐。

▼前弓後箭。雙手掐腰,左腿在前呈跨步,右腿後撤呈弓箭步姿勢。背部挺直,不要超過90度。

▼閉合條。跳起來的同時雙腳向外打開,雙手位於頭頂部合十。再次起跳前,身體恢復原來的姿勢。

▼手碰膝蓋。左右腿做高抬腿動作,雙手掌心不斷碰觸膝蓋,背部挺直。

▼平板支撐:背、臀、腳保持一條直線,收緊小腹、屁股、下巴,手肘支撐在肩膀正下方。保持30秒,休息30秒。

擁有這些減肥秘訣,很快就可以達到理想目標。最重要的是堅持,堅持到底才能成功。困惑大家多年的減肥不吃飯終於被打破了,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吧。

來源:gv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