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爸爸為了救女兒差點一起溺死,結果一名青少年游向他…他的真實身份令人超驚訝! _-,

當生活周遭發生事故時,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能立刻伸出援手。日前,一位俄羅斯的父親跳下水拯救女兒,卻差點在河中溺斃,這時岸邊的一名青少年竟然跟著躍下,成 ...


當生活周遭發生事故時,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能立刻伸出援手。日前,一位俄羅斯的父親跳下水拯救女兒,卻差點在河中溺斃,這時岸邊的一名青少年竟然跟著躍下,成功挽回了他們的性命!

當時,俄羅斯的父親維亞切斯拉夫(Vyacheslav Karpjuk)帶著妻子和孩子們到河畔騎腳踏車,回程途中,他在路上檢查腳踏車,而妻子則在顧最小的孩子,這時7歲、5歲的女兒就跑去岸邊看河。

▼突然,這位父親聽到水面傳來一聲巨響,抬頭一看,就發現兩個女兒都掉到了河中!他想也沒想就立刻跳了下去,而妻子也驚慌地在岸上呼救。

當時氣溫還沒回暖,維亞切斯拉夫一泡下水就覺得刺痛不堪,他雖然很快抱住兩個女兒,但河水比他想像的還深。兩個女兒驚呼地拉住他,而他也因為體力不支,眼看就要三個人一起滅頂。

▼岸上圍觀的群眾雖然找來了繩子,但維亞切斯拉夫已經無力把繩子綁在身上。這時,其中一名圍觀者「啪」地跳下河,並快速游到維亞切斯拉夫身旁,幫忙把繩索綁在這位父親跟女兒身上,才順利把他們救上岸。

▼這位沙夏(Sasha Yergin)是唯一敢大膽跳下河的人,但維亞切斯拉夫定睛一看,才發現他們的救命恩人是一位還未成年的孩子!

▼維亞切斯拉夫向沙夏表達了無盡的感激,要是沒有他,他們父女三人可能都會死在河中。這個見義勇為的青少年也受到當地媒體大幅報導,但他的驚人歷史也被挖了出來!

▼原來沙夏的身世其實非常悲慘,他的母親因為酗酒失去了他的監護權,父親也棄養他,讓沙夏只好跟年邁的祖母住在一起,過著有一頓沒一頓的日子。沙夏打工的青年中心形容他是「聰明又辛苦的孩子」,不過當地的警察和鄰居倒是因為他經常打架鬧事,認為他是流氓混混。

▼經過這件事後,所有人都對沙夏大為改觀了!一起來看看當時的報導吧!

一個人的出身高低並不能決定他是否具有品德,沙夏的物質生活雖然一無所有,但他有勇氣與一顆願意救人的心。希望這位男孩的故事經過曝光後,他的生活能好起來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