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高雄自助餐「4菜1蛋」滿滿一盒只要15元,台北網友嚇呆「在這裡只買得起白飯」! _-,

如果用餐是碰到老闆最後開價的那種自助餐,有時真的難免心驚驚,怕聽到什麼「天價」。但一位高雄的網友卻分享他最近去一家自助餐廳,夾了4菜1蛋後,老闆竟然只 ...


如果用餐是碰到老闆最後開價的那種自助餐,有時真的難免心驚驚,怕聽到什麼「天價」。但一位高雄的網友卻分享他最近去一家自助餐廳,夾了4菜1蛋後,老闆竟然只算他15元,讓他驚呼說:「老闆你有算錯嗎?」

▼高雄網友說他去自助餐店夾菜,4菜一蛋塞滿便當盒結帳,結果老闆看了一眼說「15元」,讓他詫異:「老闆你有算錯嗎?還是我聽錯了,這樣只要15元,也太便宜了吧!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對比現在動輒破百的餐費,這頓飯雖然不算多豪華,但也絕對夠便宜,該網友透露店家在高雄正忠路上,其他人也熱烈回應道:「台北15元,你只能吃白飯配紙盒」、「我立馬搬家」、「15元不科學啊!」、「老闆昨晚一定有喝」、「光菜脯蛋就不只15元了」、「這間是學生時代的好朋友,便宜又大碗。」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吃過的「坑人」自助餐,他指出店面在台中,自己只夾了控肉、地瓜葉和一丁點炒蛋,卻要價100塊,「店家說肉40,然後停頓很久才說蛋40,菜15還算我10元而已,白飯10元。」

還有網友難以置信說:「我買過排骨2片240元,而且都不會先講價錢,直接切完撒胡椒粉,完全無法退貨!」、「和10元阿嬤一樣佛心來的」、「這要賺什麼啦?店家真是有佛心,讓那些弱勢群去消費吧」、「十五塊! 我點個燙青菜都不夠」、「前幾年還在高雄買過一顆便當39的,在九如路上。」小編猜測也許是菜只剩這些,所以老闆便宜賣?不管怎樣,老闆都太佛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