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只要在睡前吃「這些東西」,隔天醒來馬上掉一公斤 _-,

只要在睡前吃「這些東西」,隔天醒來馬上掉一公斤
吃貨女孩們應該都跟妞編輯一樣有個困擾,那就是無時無刻,不管你人在哪,都很容易感到嘴饞。不論是早上趕車的途中,或是吃完正餐想吃甜食的時候,甚至是追劇、滑 ...


吃貨女孩們應該都跟妞編輯一樣有個困擾,那就是無時無刻,不管你人在哪,都很容易感到嘴饞。不論是早上趕車的途中,或是吃完正餐想吃甜食的時候,甚至是追劇、滑臉書、看電視等等各種moment。尤其是睡前真的很容易想吃東西!這時候只要看見萬惡的宵夜文,立馬把理智拋到九霄雲外,往巷口的鹽酥雞攤狂奔而去~但你知道,其實有些食物在睡前吃可以幫助你變瘦嗎?日本網站Curet列出了5種睡前吃會變瘦的食物,吃貨女孩們!快抄筆記吧!

優格

Photo Source: eating yogurt-medicaldaily

我們的腸道會在夜晚的時候活躍運作。而優格有調節腸道的功能,因此在睡前吃,可以促進蠕動,進而幫助排便。隔天起床上廁所將身體裡的廢物清光光,人自然就輕盈啦~如果平時有排便困擾的女孩,你可以使用這個方法,或是在排便前,輕輕按摩肚子,先順時針按幾圈,再換逆時針,肚肚就有感覺囉。

香蕉

只要在睡前吃「這些東西」,隔天醒來馬上掉一公斤

Photo Source: banana-healthyfig

香蕉的益處多多,除了是減肥聖品之外,還可以抗憂鬱、助眠。而香蕉本身也有豐富的纖維,跟優格一樣可以幫助你排便,還可以排除水腫。但是香蕉本身熱量偏高,如果你的晚餐吃得很豐盛,那還是不要吃香蕉為妙。

蜂蜜

只要在睡前吃「這些東西」,隔天醒來馬上掉一公斤

Photo Source: マヨラーびっくり!おいしい豆乳マヨネーズのつくりかた-iemo

蜂蜜中的胺基酸能促進身體代謝,而蜂蜜本身熱量不高又好吃,睡前用溫水(或熱水)泡蜂蜜來喝,還可以幫助排便呢。

堅果

只要在睡前吃「這些東西」,隔天醒來馬上掉一公斤

Photo Source: soaked nuts versus whey protein foods-olahuna

「堅果」號稱是減肥人在吃的零食,為什麼呢?因為堅果本身營養非常豐富,還能降低你的食慾,只要嘴饞時吃一點點堅果,能讓你不會想肆意大吃。不過現在市面上許多堅果會加入調味料,盡量選擇無調味的堅果,避免吃進更多不必要的熱量喔。

納豆

只要在睡前吃「這些東西」,隔天醒來馬上掉一公斤

Photo Source: are you up for the natto challenge-tsunagujapan

想減肥的日本女孩都會在睡前吃納豆,因為納豆中的「納豆激酶」能幫你清理血管,讓你血管不堵塞,避免三高症狀。而吃下納豆後的8小時更能使血液更流暢。

上述這些食物是不是美味又可口呢?不過妞編輯要提醒你,最好不要一吃完就躺下去睡覺喔,最好在40分鐘或1個小時後再睡,不然會胃下垂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