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失智爺爺包尿布要買牛奶,沒想到店員「這樣對待」老人家...讓網友眼眶都紅了! _-,

如果在路上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你會主動伸出援手嗎?網友分享他在台南一間超商,看到穿著尿布逛大街的爺爺,疑似有失智症堅持要買牛奶,結果店員不但幫他提東西、 ...


如果在路上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你會主動伸出援手嗎?

網友分享他在台南一間超商,看到穿著尿布逛大街的爺爺,疑似有失智症堅持要買牛奶,結果店員不但幫他提東西、還一路護送爺爺回家,這行為讓她備受感動,因此將這段經過po上網,意外造成許多迴響。

Advertisements

網友在臉書分享了3張照片,她說自己每天都會帶兒子到超商吃早餐,一直都覺得店員很有耐心。結果13號她看到有位爺爺沒穿褲子,下半身包著尿布進來要買牛奶,直覺就是得了老人痴呆的樣子。

Advertisements

結果她看到店員跟爺爺說:「爺爺最多只能買4瓶牛奶喔!就不能再買了喔!」但爺爺哪會聽他的一直說要買大瓶牛奶,沒想到店員依然很有耐心勸他:「好,爺爺,你買大瓶的,小瓶就不要買,好嗎?不然你會喝不完的!」。

女網友以為結完帳就告一段落了,結果店員弟弟很自然提著爺爺買的東西,一路陪著爺爺過馬路,她想說店員應該馬上就會回來了,結果沒有耶,因為店員弟弟很盡責的護送爺爺回家,可見爺爺是這間店的常客喔!「我有注意時間,這位店員弟弟從出店門到回來花了10分鐘!」這小小的暖心行為徹底感動了她,女網友大讚「我只能說這間店的老闆很幸運,有這些優質員工。」

女網友把照片PO上網後,吸引超過3.3萬讚,很多人留言「真的很貼心,好溫暖的畫面啊!」還有當地人表示「這個店員他真的很好,之前他有幫我找路」溫暖行為得到眾人一致稱讚。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韡 小瑄ろかせん」臉書

店員阿弟真的糾甘心耶~~令人看得內牛滿面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