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超狂實境秀要參加的男女「脫光光」約會,環抱飛出去一幕讓網友驚呼「男生24小時勃起」! _-,

為了吸引觀眾的眼球,現在的實境秀尺度越來越大。下面這檔美國電視節目就要求參賽的男女全都脫光衣服,赤條條去約會。敢於參加這檔節目的人對自己的身材都比較有 ...


為了吸引觀眾的眼球,現在的實境秀尺度越來越大。下面這檔美國電視節目就要求參賽的男女全都脫光衣服,赤條條去約會。敢於參加這檔節目的人對自己的身材都比較有信心,所以打開電視,你會看到一群帥哥正妹的美好肉體。

▼赤裸約會還不算,他們還會做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比如全裸環抱從空中盪到水裡之類的。

渾身赤裸的帥哥美女當然會碰撞出火花,整個節目火花四濺,還有很多限制級的鏡頭。那位黑人帥哥好像很受歡迎啊,其他男生應該很羨慕他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