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付出總是甜蜜的,給予總是舒心的 _-,

祝福別人就是幸福自己,得失就是生活,悲喜就是日子。得到了你才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麼,熱愛什麼。失去了你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失去的未必可惜我 ...


祝福別人

就是幸福自己,得失就是生活,悲喜就是日子。得到了你才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麼,熱愛什麼。

失去了你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失去的未必可惜

我們總是於茫然間去努力,去追求,得到的未必珍惜;失去的未必可惜。

遺憾失望總是出現於我們的生活,悲傷感嘆總是寫進了我們的日子,苦過,甜過,想過,原來,人生所有的滋味不過就是無奈。

且不說累過,傷過,痛過。心中湧動著無限的悲哀,煩惱叢生,即使甜過,喜過,高興過,也是慨嘆生之不易勞累疲憊。

人生,所有的路程布滿艱辛,我們就是於艱辛中步步前行。

那些憂傷鬱悶,那些感觸體會,凝成的就是無奈。

給自己一個堅定的信心

告訴自己,選擇了就不去後悔,堅持了就一定用心。

人生所有的選擇,都需要一種信心,對錯都需要時間來證明,既然做出了決定,就一定努力進行。

給自己一個愉快心情,告訴自己,錯過的就不要遺憾,經過的還算圓滿。

人生就不會十全十美,失去或許就是機會,希望就在前面。

也許,永遠沒有那種人羨慕的轟轟烈烈,也沒有那些人仰慕的大紅大紫。

有的只是平平淡淡,安安靜靜。

做一個平常的人

有一顆平常的心,於晨間看霞滿雲天,雲卷雲舒,過好生活的每一天。

於夜間看明月高懸,星漢燦爛,度過人生的每一天。

平淡也很簡單,安靜也很安然,坦然而又平凡,也算舒心。

快樂總是需要一些忘記

幸福總是關聯著一些忘記,快樂總是需要一些忘記。

生活苦樂都有,悲喜都遇,沒有一個人天天愉快,沒有一個人月月愁杯。

生活的過程中,忘記一些不快,忘記一些愁苦,忘記一些別人對我們的不好,心情總是會愉快。

幸福就是一種愉快的心情,快樂就是一種愉悅的精神,讓心靈裝滿了快樂,生活一定愉快。

與世無爭,物我兩忘

原來,與世無爭,物我兩忘,也是一縷溫馨,一份清新,一種寧靜。

像茶輕輕滋潤心靈,似風慢慢輕柔全身,簡單的心,簡單的情,平平靜靜,安安寧寧。

人生所有的不快與傷心,源於我們慾望太深,總想獲取,總想超越。

得之則喜,失之則悲,物化的心靈,容不下一個安靜的心靈,無爭、寡慾、美滿終生。

以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

以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以真誠的情對待周圍的人,生活中總有人對你很好,也有人對你不好。

對你好的人你要記住他的情,懂得感激,懂得感恩;

珍惜那份感情,人生在意的就是真情真心。

對你不好的人不要在意,不要記恨,學會寬容,懂得包容。

擁抱善良真誠

生活的過程中,我們抱著善良真誠,人生就會慢慢溫馨。

消逝的歲月中有多少青春可以重來,漫長的征途中有多少人會渴望等待。

經過的,有過的,又有多少景緻牽動著人們的心懷。

人生永遠不會重來

也許,我們渴望曾經那些美好,能夠重新再來;也許,我們害怕過去的那些傷害,再次重來。

不論能否重來,是否等待,我們總是期盼美好,拒絕傷害,只是人生永遠不會重來。

於忙碌中感受人生的幸福

不再忙碌,使我們有時間感受了無聊,不再奔波,讓我們有機會感受了孤獨。

人生就是這樣,消閒時常常感到無聊,閒暇時往往感到寂寞。

有時並不是生活空虛,而是我們無所事事,人生並不怕忙碌,也不怕奔波,而是怕消閒,怕孤獨。

忙碌就是一種充實,奔波就是一種快樂,於忙碌中感受人生的幸福。

付出總是甜蜜的

不怨、不痛、不悔恨,心靜情寧。

不是傷心就會哭泣的,不是傷痛就會流淚的,平定了曾經的情緒,平息了過去的記憶;不思、不念、不追憶,安然淡定。

付出總是甜蜜的,給予總是舒心的。

【生命細胞科學】告訴我們

付出總是甜蜜的,給予總是舒心的。

幸福的密碼是奉獻,是誠心誠意,積極主動,付出自己的努力和勞動,奉獻自己的愛。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愛奉獻給全人類萬眾生命,奉獻給我們子孫後代的幸福家園---大自然,為了時代和自然的生態平衡,全人類萬眾生命的健康和諧,幸福圓滿,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

全心全意的奉獻自己的愛

一個人在人生中的某一天,全心全意的奉獻自己的愛,是容易的,人人都可以輕易的做到;在人生中的每一天,全心全意的奉獻自己的愛,是不容易的,人人都不是能夠輕易的做到。

但如果去做,全心全意、平常日子平常心、心平氣和去做,不達目的不停止,欲達目的再向前,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就一定會慢慢的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