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媽媽為「意外死去的7月大寶寶」募喪葬費,沒想到「慷慨解囊的網友」竟在她臉書發現駭人真相! _-,

每個父母的夢想都是希望小孩平安長大,這個媽媽在網路上為她七周大就死去的孩子募款,因為她的孩子被遺忘在車裡活活熱死,負擔不起喪葬費的父母只好上網請求大家 ...


每個父母的夢想都是希望小孩平安長大,這個媽媽在網路上為她七周大就死去的孩子募款,因為她的孩子被遺忘在車裡活活熱死,負擔不起喪葬費的父母只好上網請求大家慷慨解囊,沒想到網友竟發現了背後恐怖真相。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下同

美國佛州一位粗心母親瑪麗,在某日帶全家去教堂禮拜時,竟把七周大的小兒子遺忘在車內,經過8個小時的高溫曝曬,等到有人發現寶寶時,他早就已經在車內被活活烤死了。

Advertisements

後來因為瑪麗付不起孩子的喪事費,於是到募款網站發文希望網友能捐款幫助他們家,結果這個悽慘故事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熱烈捐錢支持,直到有人發現事情不太對勁.....

Advertisements

因為有網友懷疑,瑪麗似乎是故意將寶寶留在車上,而不是疏忽忘記。更讓網友震驚的是,瑪麗在事發前曾發文表示 :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有小孩,這讓網友認定瑪麗是蓄意謀害寶寶的殺人犯,目前網友已向警方報案了。

Advertisements

如果這是真的,那瑪麗也太狠毒了吧,害死自己的小孩還想要詐取一筆錢,希望警察能趕快查出真相,別讓這條小生命不明不白地死去。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