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貨車發生車禍3噸鰻魚公路大逃亡。牠們釋放的黏液黏液太噁心了 _-,

大家都知道鰻魚吧?這種生存能力超強的動物長得像蛇,體表還會分泌黏液。鰻魚的皮膚也能吸收空氣中的氧,所以牠們離開水面後,只要體表的黏液不乾,就不會死亡。 ...


大家都知道鰻魚吧?這種生存能力超強的動物長得像蛇,體表還會分泌黏液。鰻魚的皮膚也能吸收空氣中的氧,所以牠們離開水面後,只要體表的黏液不乾,就不會死亡。

▼不久前,美國俄勒岡州101高速路上發生了一起恐怖的車禍。59歲司機Salvatore Tragale開著一輛載著7500磅鰻魚的卡車上路,途中遇到了施工障礙,他沒來得及避開,直接撞了上去,然後就翻車了。車上用13個容器裝的鰻魚全都灑了出來。牠們瘋狂釋放黏液,整個車禍現場就像被外星人入侵了一樣。

▼車禍發生後,鰻魚灑得到處都是,還有一些滑到了路邊。幸好這場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現場比較噁心。

▼道路被白色的黏液覆蓋,警方趕到時被嚇了一跳,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詭異的車禍現場。

▼最崩潰的還是清潔人員,想要清理這些鰻魚和黏液,恐怕得花費好多時間,加班是肯定的了。

真是一車鰻魚引發的慘案。幸好Salvatore沒有受傷,經濟損失總是能夠彌補的,以後開車小心一點吧。

來源:oregonliv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