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這個女生15歲就被渣男「射後不理」產子,9年後接受街訪時竟然仇人竟然出現眼前! _-,渣男,

前幾天的日本深夜談話節目《月曜夜未央》可謂高潮迭起。那天工作人員到東京竹之塚採訪當地居民,請他們說一下自己聽說過的當地新聞事件。一名24歲女孩表示,她 ...


前幾天的日本深夜談話節目《月曜夜未央》可謂高潮迭起。那天工作人員到東京竹之塚採訪當地居民,請他們說一下自己聽說過的當地新聞事件。一名24歲女孩表示,她國二就懷孕了,隔年生下小孩,懷孕的日期跟日劇《14歲小媽媽》幾乎一模一樣。

▼這當然是大新聞工作人員追問孩子爸爸的身分,女孩只說是一名年紀較大的男性,但詳細身分不方便透露。生下小孩後那人並沒有負起責任,而是人間蒸發,完全聯絡不到,直到現在,她已經9年沒有見過對方了。

▼大家都覺得女孩的遭遇很可憐。正在這時,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從後面經過,女孩一下子就認出來,這正是讓她懷孕的那個男生!

▼她氣得不得了,表示:「我要衝上去從後面給他一腳!」

不應該把那個不負責任的渣男放走啊,他逃避責任9年,總應該付出點代價吧。

來源:halohal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