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從吻的位置 看出他的心思】從第一次親你的位置,看出一個男人心理! _-,

據一項對「吻」的調查資料顯示,不同的人喜歡「親吻」的部位能體現出各自不同的性格特徵。根據親吻的不同部位,性格上大致可分以下幾種:對女人來說,研究男人是 ...


據一項對「吻」的調查資料顯示,不同的人喜歡「親吻」的部位能體現出各自不同的性格特徵。

根據親吻的不同部位,性格上大致可分以下幾種:

對女人來說,研究男人是一門學問,看穿男人內心更像一項特異功能。其實能看穿男人內心的有很多方法,只要你有心,只要你常比較,你就會發現,男人並不是深不可測的。 

現代人很喜歡「接吻」,甚至很多地方舉辦了一些接吻比賽,看誰的接吻方式多,誰的接吻時間更長。接吻可以作為一種預防皺紋的運動,對身體大有益處。不同的人喜歡接吻的部位都不同,能體現出各自不同的性格特徵。從他親吻你的不同部位可以看出他的內心,來看看……

額頭:積極創造人生的人,人際關係良好,能給人溫柔體貼的感情並且愛在不言中。

連續劇或者電影裡總有這麼一會鏡頭:男女主角要分別了,男主角總會摟住女主角,深情地在她的額頭印下自己的一吻;孩子要睡覺了,父母總會在孩子的額頭親吻一下,溫柔地說聲晚安。

如果他經常親吻你的額頭,代表他積極創造人生,善於適應環境,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愛人極其溫柔體貼,有著如父親般的關愛,不允許你受到任何傷害。一些有著慈父情結的女孩喜歡找個大叔來關愛自己,這種男人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跟這種男人在一起,你會發現,他會把你的生活安排得有條不紊,十分妥當,你不需要為了生計四處奔波。生活中,他對你極其體貼,你每次不舒服的時候,總會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讓人心裡暖暖的。

 

眼睛:可以不惜一切為愛犧牲的人,他希望能降服心中的情人,而且這種人也喜吻性感地帶。

情到深處才會接吻,心不在焉潦草應付是接吻之大忌,同時更顯得不尊重,深深地陶醉,陶醉得閉上了雙眼才是對對方的最大讚美。

不管你和他接吻的時候喜歡閉眼或是睜開雙眼,他都依然喜歡親吻你的眼睛。如果你喜歡閉著雙眼,那麼他覺得你的眼睛是很迷人的,是心靈的窗戶,所以他喜歡親吻你的眼睛,以便更接近你的內心。

如果你喜歡睜開雙眼接吻,那麼他喜歡征服你,讓你在他強烈的攻勢之下閉上雙眼,盡情享受接吻的美妙時刻,讓你陶醉其中。

他是希望喜歡征服的愛情騎士,並且能夠為愛犧牲一切。和這種男人在一起,你能體驗到刺激的戀愛,感覺到無限的激情。

臉頰:希望以和為貴,是重視友誼的人,能始終忠於愛情卻比較容易受騙。

估計喜歡親吻女生臉頰的還是佔大多數的。喜歡親吻臉頰的男人,他善良友好,希望以和為貴,是重視友誼的人,能完全能夠忠於愛情卻比較容易受騙。

所以,如果你缺乏安全感那麼請找一個喜歡親吻你臉頰的男人,他會對你忠貞不二。

但是,如果你只想跟他玩玩,並沒有付諸自己的真心,那麼請你不要輕易和這種男人談戀愛,因為你很容易就會把他傷害。他是一個心地單純卻容易上當受騙的男人。在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千萬要警惕他身邊的女人,要讓他學會分辨外人的善良與惡意。

 

耳朵:最善解人意的人,很容易就能了解別人的心事和痛苦,在感情上他敢愛敢恨,卻很會利用別人達到自己的目的。

當男人親吻你耳朵的時候,感覺癢癢的。他能從親吻你耳朵的時候你是否投入來洞察到你的內心,因為他是極有洞察力的人,很容易就能了解別人的心事和痛苦。

在感情上,他敢愛敢恨,也很會利用別人達到自己的目的。這種男人在事業上是個強人,他會為了成功運籌帷幄,把身邊一切資源全部利用起來。在生活和愛情中,這種男人也會為了得到你的青睞和注意想盡一切辦法。

不要覺得這種男人太可怕,他這麼做足以體現他對你的愛是真誠的,不然的話,他絕對不會費盡心思來吸引你注意。他在事業上的絞盡腦汁,也是為了讓家人得到更好的生活,為了這一切,他甘願承受外人一樣的眼光。

 

 鼻子:是最喜愛做x的人,有一點雙重性格而且玩性很重,不易建立良好的事業基礎。

 嘴部:是愛情專一的人,吻了就代表已經以身相許,這種人很有自信和有強烈的道德觀。

 脖子:對愛情不專一,無法談一場天長地久的戀愛,卻要求對方苦苦等待。

 :精神上極需要安慰,即使內心無比地渴望和需要也不輕易表達,容易陷入別人的陷阱中。

手臂:善於尋找人生的機會,懂得試探別人的需要並掌握機會。

手背:是典型的情聖,既懂得掌握男女感情又懂得伺機而行,野心很大。

手心:渴望得到情人的真心相對,通常喜歡有品味的愛情。

腳和腳趾:尊重對方的感覺,視對方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而委曲求全地全面配合。

腳心:性慾強,通常只喜歡特定類型的性愛伴侶。

頭髮:在兩性關係上,他是吃醋、忌妒心重、佔有慾望很強的人,也是容易在愛情中遇到挫折和犧牲的人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