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這個男子「20年來完全沒有刷過牙齒」,他一張開嘴巴連牙醫也後退300步! _-,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們,要好好刷牙,否則牙齒會壞掉,久而久之,我們也養成了良好的牙齒清潔習慣。但總有一些人不注意保護牙齒,21歲男子Jay就是其中之一。J ...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們,要好好刷牙,否則牙齒會壞掉,久而久之,我們也養成了良好的牙齒清潔習慣。但總有一些人不注意保護牙齒,21歲男子Jay就是其中之一。Jay是個垃圾清理人員,連續20年來,他一直沒有刷牙,也沒有使用牙線。他的牙齒嚴重腐壞,張開嘴巴時能夠把人嚇一跳。

▼牙醫為他做CT掃描後無奈表示,他的很多牙都壞掉了,必須拔除腐壞的牙齒,重新植牙。植牙就是把金屬材料植入牙槽骨內支撐假牙,Jay想要擁有一口好牙的話,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植牙完畢後,Jay終於與參差不齊的壞牙告別,笑起來更自信了。

保護牙齒非常重要,不要覺得年輕不刷牙沒什麼大不了,看看Jay,他剛剛21歲,牙齒狀況比很多六七十歲的老人還要差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