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_-,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1.帶著兒子去參觀現代美術館,告訴他必須認真思考每一個展示品背後的意義…2.跟孩子們說不可以穿著他們的襪子跑出去,終於聽話了!因為這是爸爸的襪子…3. ...


1. 帶著兒子去參觀現代美術館,告訴他必須認真思考每一個展示品背後的意義…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2. 跟孩子們說不可以穿著他們的襪子跑出去,終於聽話了!因為這是爸爸的襪子…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3. 告訴他不可以出去外面…這小孩未來有潛力當律師喔~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4 「畫出一個植物細胞並且標示出它最重要的部分。」(cell除了細胞還有牢房的意思。)沒有窗戶還有鐵欄杆。(花花看起來真的很沮喪。)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5 原本叫兒子可以上Youtube看訓練狗狗的影片,結果…狗狗:小主人好懶喔!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6 叫兒子倒一罐水到狗狗的碗里,幾個小時後看到這個畫面,任務完成!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7 5歲小孩的繪圖本。「你可以畫出一個神奇的蘑菇嗎?」、『可以。』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8 幼兒園的兒子把他的功課帶回家,才發現他是個現實主義者…請畫出你100年後的樣子,100年後你會是幾歲?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9 拍完25張照片都是蹦蹦跳跳的,我問她們:「可以給我一張認真一點的Pose嗎?」衣服上還寫著『我靜不下來』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10 我跟我兒子說外面天氣很好,待在家裡打電動太浪費了…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11 哪一個國家統治格陵蘭?(提示:不是格陵蘭) 回答:不是格陵蘭。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12 題目要求:在時鐘上面畫上分針跟時針。(這裡的hand意指分針時針,而非真的手指。)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13 我跟我兒子說,我不想在這個房間看到小冰箱了。兒子的神邏輯。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14 我正在修計算機,我4歲的兒子問我怎麼了,我說計算機跑得不夠快,過一陣子,我兒子說他修好計算機了…

乖乖聽話到爸媽無言的天才兒童,看一次笑一次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