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這個人夫不怕死直接在醉妻的臉上鬼畫符,照片瘋傳後本尊「超正臉蛋」曝光讓網友都看呆了! _-,

夫妻往往是彼此最信賴的人,但有時候也是因為這樣的信任,會放下戒心,導致對方惡作劇得逞!(笑)一位老公就在日前趁老婆醉倒時,在她臉上亂畫,「大花臉」讓網 ...


夫妻往往是彼此最信賴的人,但有時候也是因為這樣的信任,會放下戒心,導致對方惡作劇得逞!(笑)一位老公就在日前趁老婆醉倒時,在她臉上亂畫,「大花臉」讓網友笑翻。沒想到最近老婆的真相公開,竟然是「桃園范冰冰」啊!

▼這位老公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為了讓大家知道喝醉是很危險的,所以他特別對不省人事的老婆畫臉惡搞,「因為我老婆喝酒醉真的挺誇張,雖然她說只有我在才敢喝醉!但是我還是來爆料一下我老婆酒醉後小弟的作品集。」

▼只見在他的「作品集」裡,老婆都被化成了一個大花臉!他提醒所有女生喝酒後一定要注意,既德旁邊要有信任的人陪伴,「千萬要小心不要自己一個人,或是一定要警戒身旁不認識的陌生人!人千萬不能睡死了,什麼都不知道!人千萬不能在外喝酒醉,什麼都不知道!這是一個警惕~以後一定要切記!不然就會像這樣…」

▼這位老公的惡搞手法可以用「兇殘」來形容了,他真的不考慮去當綜藝節目負責懲罰的工作人員嗎?

▼看到他的傑作,其他網友也大笑說:「作品還會繼續出版嗎?」、「樓主節哀~看看要不要先睡朋友家」、「你有寫不自殺聲明嗎?」、「呃…版主目前還活著嗎?」、「樓主真的太偉大了,為了奉勸女性朋友在外要谨慎小心,居然冒着生命危險!」、「樓主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希望你不會被老婆修理得很慘。」

▼之後這位慘遭畫臉的老婆也被網友神出本尊,沒想到竟然是位長相清秀的女孩啊!

▼她還曾做過臉書的測驗,得證是「桃園范冰冰」,大姐好!

▼事實上,老婆也曾在喝醉的老公臉上作畫,看來這是他們夫妻之間的小情趣,不過還是老公下手比較專業欸!(笑)

這對夫妻實在很寶,想必一早起來看到自己的臉變成這樣子,都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吧?能把自己的另一半畫成這麼醜的模樣,也是個不簡單的才能啊!

來源:Set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