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水行俠》男主角的身材練到比雷神索爾還要猛,連替身也表示快跟不上直呼「我要瘋了」! _-,

在即將上映的DC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中,有一名在2016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客串出現的超級英雄「水行俠」(Aquaman)為了即將上映的 ...


在即將上映的DC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中,有一名在2016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客串出現的超級英雄「水行俠」(Aquaman)為了即將上映的個人電影,而將替身逼得快瘋了。

▼37歲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曾在美國HBO影集《權力遊戲》中飾演馬王卓戈卡奧(Khal Drogo),讓人對他精悍的身材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所飾演的超級英雄《水行俠》的個人電影即將在2018年上映,在那之前他會先於《正義聯盟》中與其他英雄一起亮相。不過為了拍攝出好看的畫面,他快要將他的替身逼瘋了。

▼原來他在電影中的替身是35歲的法地(Kim Fardy),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傑森摩莫亞為了畫面好看,不斷瘋狂鍛煉自己的肌肉,讓被劇組要求身材必須跟上的他痛苦萬分。

▼法地的身材本來就不差,還當過金鋼狼和雷神索爾的替身,肌肉量不容置疑。不過這一次竟然因為《水行俠》而被劇組要求升級肌肉狀態,他直呼第一次遇到那麼慘的狀況。

▼《水行俠》預計2018年12月上映,而《正義聯盟》則將在今年11月上映,到時大家就可以看到這位大肌肉英雄了!

▼傑森摩莫亞瘋狂健身的影片:

88 that's my number #lindros @madawwe #beastmode cheehhhoooooo.

Jason Momoa(@prideofgypsies)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只能說他是在太求好心切了,本來他的肌肉就已經非常誇張,還如此瘋狂的鍛煉下去,難怪當他的替身會如此痛苦了!希望DC能夠延續《神力女超人》的好評,拍出更多好看的超級英雄電影!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