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女主管看上老公「逼我開價」,我毫不猶豫五百萬賣夫!幾... _-,

女人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這是真理,否則別人到你家欺負你、你也無力還手!有個女人叫陳萍、她和大學同學張孟羽談了一場學生戀愛、最後踏入禮堂。本來兩人很恩愛 ...


女人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這是真理,否則別人到你家欺負你、你也無力還手!

有個女人叫陳萍、她和大學同學張孟羽談了一場學生戀愛、最後踏入禮堂。

本來兩人很恩愛,婚後張孟羽工作能力超強,頗受老闆信任,做到公司主管,收入非常高!看似溫馨的家庭生活,有個潛在的危機

Advertisements

圖 非當事人本人,只是影視劇照,以下同

有了兒子後,張孟羽命陳萍回家帶孩子。孟羽說:「你起那麼早、賺幾千薪水,還不如我給你零用錢。」儘管陳萍不情願,為了孩子她還是忍痛割愛、辭職了。

陳萍把孩子帶到了四歲,感覺自己從職業女性、完全成了家庭主婦!沒有交友圈、也不是職業婦女、早就沒自己的收入了。不過孟羽說不嫌她,但孟羽去參加活動,從不帶她!

有天她正在炒菜,有人按電鈴,她去開門,門口站著一個陌生女人。「你是孟羽家的保姆?」

「我是他太太,什麼事?」陳萍以為是推銷員。

我是張孟羽的女朋友。也是他的老闆。」

圖 非當事人本人,只是影視劇照,以下同

陳萍愣住了,呆滯地看著女老闆,「不可能啊!」

Advertisements

圖 非當事人本人,只是影視劇照,以下同

張孟羽出來了,只說:「你們談。」就帶兒子出門,留二個女人在客廳談判。好像這個事情與他無關。

短暫的沉默後,女老闆開口:「三年前我就跟孟羽在一起,我很欣賞他的能力。三年前他要我等一等,說你剛生孩子,現在我等不及了,因為我有了孩子,我拿回我的幸福……」

「你是奪走我的幸福。」陳萍很激動!女老闆笑說:「孟羽說,他跟你同房只是同情!」

陳萍感覺整個心臟快裂開了!她想起老公當初為了追她、在大學宿舍樓下蹲了四天四夜、如今竟然為了外面的女人這麼講她?她感覺雙腿支撐不了自己身體,她扶著牆壁緩緩蹲了下來,忍著淚!

女老闆看見陳萍在猶豫,她強調和他老公很合、過得超開心,還開價四百萬買陳萍丈夫。

Advertisements

陳萍瞬間冷靜下來,她揚起嘴角,女老闆突然有些害怕、咬牙說:「你說個價。」

陳萍死死盯著厚臉皮的女老闆,她沒有再猶豫,就說:「五百萬!」當場賣掉丈夫!又要走了房子和兒子的監護權。

Advertisements

陳萍心已死,結婚四年,張孟羽就外遇出軌三年,還抽身旁觀,陳萍對著挽著張孟羽胳膊的女老闆說:「一個拋家棄子的二手男人,值這麼多錢?」女老闆臉色大變。

不出半年,陳萍就遇見了幸福,找了一個比她小5歲的的男子,是個健身教練。幾個月後遇到前夫,他看到我現在的老公這麼年輕,臉都綠了

你怎麼看待這事?如果有人出五百萬買走你的另一半,你願不願意放手?

暢所欲言,留下你的觀點和看法!!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