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王適嫻呼籲網友不要攻擊國羽,名宿:你退役早了! _-,

王適嫻呼籲網友不要攻擊國羽,名宿:你退役早了!
北京時間5月28日中午,2017年蘇迪曼杯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展開決賽爭奪。中韓大戰,中國隊2-3不敵韓國隊,無緣七連冠,韓國時隔14年再度登頂。本次比 ...


北京時間5月28日中午,2017年蘇迪曼杯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展開決賽爭奪。中韓大戰,中國隊2-3不敵韓國隊,無緣七連冠,韓國時隔14年再度登頂。

本次比賽中,中國女單飽受指責——女單在半決賽和決賽連續輸球,一局未勝,輸得毫無脾氣。過去的優勢項目如今反成薄弱環節,中國女單今年沒有進入過超級賽四強,跌入歷史最低谷。

決賽,何冰嬌整場比賽一直被成池鉉壓著打,比分一直落後,這差距讓習慣了中國強大的羽毛球球迷實在無法接受。

女單比賽後,已經退役的前世界冠軍、諶龍女友王適嫻說:「我真的特別希望大家真心的為他們加油,為他們鼓掌。可以批評但不要攻擊,他們需要更多的自信。自信是來自於自己內心的強大,而保持自信是來自於不斷的努力和你們真誠的加油和鼓勵。團結不僅是一支隊伍,而是整個中國人。」

王適嫻呼籲網友不要攻擊國羽,名宿:你退役早了!

2001年世錦賽女單冠軍龔睿那對王適嫻說:「你退早了。」 接著,網友集體向王適嫻呼籲:「你快回來!」

王適嫻呼籲網友不要攻擊國羽,名宿:你退役早了!

奧運冠軍李雪芮則說:「輸與贏,成與敗,我們都同在。接受所有,對得起身上的國旗。重頭再來,加油,中國羽毛球隊!」

去年裡約奧運會女單半決賽,李雪芮比賽中意外受傷,被診斷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這一年來,李雪芮一直在積極康復治療。希望她早日回到賽場,帶領中國女單走出低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