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新弗爵爺!曼聯五年長約鎖穆帥 三冠只是第一步 曝曼聯簽國米飛翼達協議 4千萬報價+10萬周薪 _-,曼聯,

新弗爵爺!曼聯五年長約鎖穆帥 三冠只是第一步  曝曼聯簽國米飛翼達協議 4千萬報價+10萬周薪
穆帥豪攬三冠,有了續約的資本騰訊體育5月28日訊來自英國《每日快報》的消息,曼聯高層對於穆里尼奧執教球隊的工作非常滿意,將為其送出一份長達五年的續約合 ...


穆帥豪攬三冠,有了續約的資本

騰訊體育5月28日訊 來自英國《每日快報》的消息,曼聯高層對於穆里尼奧執教球隊的工作非常滿意,將為其送出一份長達五年的續約合同,而在今年夏天,曼聯也會支持穆帥的引援工作,預計引援開支會達到2億英鎊。

在弗格森退休後,曼聯一度陷入低谷,在莫耶斯和范加爾執教期間,紅魔萎靡不振。上個賽季,范加爾沒有帶隊進入,這成為了他下課的主要因素。穆里尼奧成為了荷蘭人的接班人,當時他和曼聯簽訂了一份3+1合同。執教球隊的第一個賽季,穆帥就獲得了巨大的成功,雖然聯賽僅僅排名第六位,但是在球隊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穆里尼奧不得不做出犧牲。

新弗爵爺!曼聯五年長約鎖穆帥 三冠只是第一步  曝曼聯簽國米飛翼達協議 4千萬報價+10萬周薪

穆帥奪得歐聯杯的意義不亞於弗爵爺奪得歐冠

然而在其它戰線,曼聯卻成績出色,分別拿到了社區盾杯、聯賽杯和歐聯杯的冠軍。從英格蘭六支豪門的情況來看,曼聯其實是最為成功的,因為拿到冠軍,拿到足總杯冠軍,、和則是顆粒無收,應該說,在來到曼聯的首個賽季,穆帥就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穆里尼奧出色的執教戰績也說服了曼聯董事會,為了獎勵狂人做出的貢獻,曼聯高層計劃為其開出一份為期五年的新合同。此前,穆帥的年薪是1500萬英鎊,同瓜迪奧拉並列為足壇收入最高主帥,而相信在續約後,穆帥的薪資還會得到提升,他有望成為足壇年薪最高的主帥,而這也配得上他天生贏家的身份。

新弗爵爺!曼聯五年長約鎖穆帥 三冠只是第一步  曝曼聯簽國米飛翼達協議 4千萬報價+10萬周薪

穆帥對伍德沃德的工作十分滿意

曼聯高層相信穆里尼奧是那個帶領球隊重返成功的教練,狂人才算是弗格森真正的接班人。在球隊的引援上,球隊高層也會儘量滿足穆帥,轉會預算達到了2億英鎊。在私下裡,葡萄牙人也堅持認為,想要重新奪得英超冠軍,加大投入是不二選擇。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穆里尼奧談到了球隊的引援,「從3月份開始,伍德沃德就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類型和什麼價格的球員。他現在就要開始工作了,儘量在8月份前搞定,然後他就可以去度假了,而我就要回到工作當中。」

此前英國《每日郵報》也對穆帥的引援目標進行過介紹,目前狂人相中的四大人選是的、馬競的、都靈的貝羅蒂和伯恩利的麥可-基恩。相信在有著出色的引援後,曼聯在未來有望奪得真正意義的三冠王(英超、足總杯、歐冠)。

曝曼聯簽國米飛翼達協議 4千萬報價+10萬周薪

騰訊體育5月29日訊 來自英國《太陽報》的消息,曼聯簽約的交易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克羅埃西亞飛翼同意了曼聯開出的個人合同,他距離老特拉福德又近一步,接下來就要看能否同意曼聯送出的4000萬英鎊報價。

新弗爵爺!曼聯五年長約鎖穆帥 三冠只是第一步  曝曼聯簽國米飛翼達協議 4千萬報價+10萬周薪

佩里西奇將轉會曼聯?

曼聯對於佩里西奇的興趣由來已久,早在今年的3月份,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就奔赴薩格勒布,當時狂人和老朋友、曾經擔任皇馬總監的米賈托維奇有過見面,穆帥同這位老朋友商討了佩里西奇的轉會。可見,狂人下手是非常早的。

國際米蘭基本上確定送走佩里西奇,但是藍黑軍團希望用這名球員去交換阿根廷飛翼迪馬利亞,巴黎也對佩里西奇有著興趣。但是對於曼聯的一大利好消息是,佩里西奇本人渴望加盟曼聯,他希望在穆里尼奧手下效力。

按照英國《太陽報》的說法,曼聯為佩里西奇開出的是一份周薪10萬英鎊的合同,對此,佩里西奇已經點頭同意。看起來,只要曼聯和國際米蘭達成一致,這筆交易就有可能在近期完成。英國《每日鏡報》指出,在簽下貝爾納多-席爾瓦後,曼聯高層也有壓力,希望在轉會市場上同樣完成一筆重磅簽約。

其實也加入到佩里西奇的爭奪戰,可見,曼聯也需要儘快完成這名球員的交易。本賽季的各項賽事,佩里西奇表現出色,一共代表國際米蘭出場了40次,打入了10球。從曼聯的邊路配置來看,雖然球隊有、、林加德,但是顯然穆帥想得更長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