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這個女子為男友做的豬血糕竟然加了「經血」,當男友一口吃下去所有人都看到吐了! _-,

網路上有很多情侶互相惡作劇的影片,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可以當成情趣,但太過分的就傷感情了。最近,一名叫做Rosie的網路素人就做「經血豬血糕」給男友吃, ...


網路上有很多情侶互相惡作劇的影片,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可以當成情趣,但太過分的就傷感情了。最近,一名叫做Rosie的網路素人就做「經血豬血糕」給男友吃,還把過程拍攝下來分享給大家看,引來一片批評。

▼Rosie準備幫男友做生日蛋糕,但這可不是普通的蛋糕,而是用經血做的!她用透明塑膠小圓盒收集經血,還把它們放在米飯中攪拌,最後用電鍋蒸熟。

▼她把做好的「經血豬血糕」拿去冰,第二天真的用油煎,還讓男友吃了下去。男友知道真相後徹底崩潰了。

Rosie可能覺得這是個吸引眼球的好主意,現在她確實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但網友們並不覺得好笑,反而覺得很噁心。如果男友拿精液做東西給她吃,她應該也會生氣吧。這樣的惡作劇還是少做為好,可能留下一輩子的陰影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