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世界最大保險套製造商把最大奶粉製造商吃下去了,網友傻眼直呼「有生沒生都被賺走就對了」! _-,

保險套與嬰兒奶粉簡直是兩個極端。畢竟前者能防止懷孕,沒懷孕的話,當然也就沒奶粉什麼事了。不過最近的一則新聞卻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杜蕾斯總公司「Reck ...


保險套與嬰兒奶粉簡直是兩個極端。畢竟前者能防止懷孕,沒懷孕的話,當然也就沒奶粉什麼事了。不過最近的一則新聞卻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杜蕾斯總公司「Reckitt Benckiser」斥資179億美元(約新台幣5千3百億元)收購了奶粉大廠「美強生」。不管生不生他們都要賺錢,這一招讓人佩服地五體投地。

▼杜蕾斯大家都知道,它幾乎成了保險套的代稱,完整的產品線加上創意十足的行銷,在世界各地都有一大批擁躉。

▼沒有小孩的人可能不了解「美強生」,這可是很多父母信賴的嬰兒奶粉品牌,2016年搶下了10%的全球市場。

▼主導這起併購案的是杜蕾斯的總公司「Reckitt Benckiser」,其實他們家的產品很多,主打居家生活用品,除了杜蕾斯保險套,還有「滴露」消毒清潔劑、「碧蓮」洗衣粉等等,只是大家沒注意罷了。一些網友忍不住調侃,「Reckitt Benckiser」真是下了一盤好大的棋,這絕對是經典的「風險對沖」,要麼用他家的保險套,要麼用他家的奶粉,生不生都被賺走了。

經濟學家猜想,「Reckitt Benckiser」收購美強生後會鎖定中國市場,畢竟生育計畫已經開放,奶粉的需求量一定會上漲。退一萬步說,就算不想生,還有杜蕾斯嘛。一些網友開玩笑建議杜蕾斯與美強生聯合拍一則廣告,標語就用「那些我們擋不住的小孩,我們負責養大!」這聽起來很有創意,說不定效果很好呢,「Reckitt Benckiser」快點考慮一下吧。

來源:bloomber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