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老師原以為白衣男是全班最認真聽課的,直到慢慢靠近他才發現這是最新最強的偷懶神技! _-,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啊!學生時代,很多人都有上課打瞌睡的經歷。有人將書擋在面前,有人腰背挺直卻閉著眼,這些方法很容易被火眼金睛的老師看穿。下面這名高中生上課時偷睡覺,竟然拿出了一個特製的道具,老師看到後以為他是全班聽課最認真的人,走到旁邊才發現他在偷懶。▼這些學生正在上課,那名穿白色T恤的男生格外認真。他用手托著下巴,專注看著老師,似乎對這堂課很感興趣。▼其實他並不是在認真聽講,而是在偷懶。看完這段影 ...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啊!

學生時代,很多人都有上課打瞌睡的經歷。有人將書擋在面前,有人腰背挺直卻閉著眼,這些方法很容易被火眼金睛的老師看穿。下面這名高中生上課時偷睡覺,竟然拿出了一個特製的道具,老師看到後以為他是全班聽課最認真的人,走到旁邊才發現他在偷懶。

▼這些學生正在上課,那名穿白色T恤的男生格外認真。他用手托著下巴,專注看著老師,似乎對這堂課很感興趣。

▼其實他並不是在認真聽講,而是在偷懶。看完這段影片就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

Focused Asian Student

他將真人大小的照片放到桌子上,自己躲在後面睡覺。因為照片的背景與教室契合,看起來就像他在聽課一樣。看完這段影片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學會了上課偷懶的新方法,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是合成的,並不真實。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他上課偷懶的新技巧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