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他嘗試用「10台風扇讓紙飛機循環飛行」卻一直失敗,惱羞之下想出的大絕讓網友都笑哭了! _-,

每次看他的影片都會笑哭!大家小時候都玩過紙飛機,如果恰好有風,紙飛機會飛出去好遠,非常有趣。日本網友Hajime決定用10台風扇製造氣流,讓紙飛機能夠在空中循環飛行。這個想法聽起來很有趣,也有可行性,但想要實現卻很難。他花費2個多小時調整風扇的位置,最後終於成功,看完後你一定會笑出聲。▼想要製造完美的氣流非常難,他不停調適風扇的位置,但是卻一直沒有成功。▼幾個小時後他終於找到了讓紙飛機不停轉的好方 ...


每次看他的影片都會笑哭!

大家小時候都玩過紙飛機,如果恰好有風,紙飛機會飛出去好遠,非常有趣。日本網友Hajime決定用10台風扇製造氣流,讓紙飛機能夠在空中循環飛行。

這個想法聽起來很有趣,也有可行性,但想要實現卻很難。他花費2個多小時調整風扇的位置,最後終於成功,看完後你一定會笑出聲。

▼想要製造完美的氣流非常難,他不停調適風扇的位置,但是卻一直沒有成功。

▼幾個小時後他終於找到了讓紙飛機不停轉的好方法。

他花費好幾個小時調整風扇位置,一直沒有成功,但他沒有放棄,最後將紙飛機插在風扇上,只要打開開關,就能讓紙飛機不停轉,實現剛開始的夢想。雖然過程很失敗,結果很出人意料,不過他的創意還是很有趣。分享出去,讓大家就都學會這個方法,重溫童年的紙飛機之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