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這個阿嬤打麻將把把自摸,旁人以為她手氣超旺,沒想到竟是靠「這招」變麻雀天后! _-,

1472463690804.jpg
很多麻將電影都告訴我們,打牌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牌品好人品就好!但是把把自摸、天胡、大四喜那可能就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動手腳了!Advertisements影片來自林東慶最近中國很紅的一段影片,有位白髮蒼蒼的阿嬤手氣超好,一坐上麻將桌連摸好幾把,把同桌的錢都贏走了,但網友看著看著發現阿嬤有點不對勁...!Advertisements快來看阿嬤神乎其技變賭神的經過!Advertisements影片來自 ...


很多麻將電影都告訴我們,打牌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牌品好人品就好!

但是把把自摸、天胡、大四喜那可能就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動手腳了!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自林東慶

最近中國很紅的一段影片,有位白髮蒼蒼的阿嬤手氣超好,一坐上麻將桌連摸好幾把,把同桌的錢都贏走了,但網友看著看著發現阿嬤有點不對勁...!

14724631971490.jpg

Advertisements

快來看阿嬤神乎其技變賭神的經過!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自頭條視頻

阿嬤的詐賭手法很熟練阿,感覺是老千中的老手!趕快分享出去讓大家小心這幾招詐賭手法~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