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肯德基爺爺的姪子「曝光隱藏76年的絕密食譜」,只有幾個人知道的11種香料現在大家都懂了! _-,

大家都在瘋傳著這份食譜!肯德基所出品的炸雞在速食店中一直都有著非常吸引人的名聲,而自從1940年起肯德基爺爺哈蘭德桑德斯發明了神秘的炸雞食譜後,因為怕被對手拿到,一直都保密到家。傳說中擁有11種香料加上調味料讓炸雞金黃酥脆的神秘食譜,最近竟被公開在網路上。▼芝加哥論壇報最近公布了已經保密長達76年之久的肯德基炸雞食譜,但其實當年肯德基爺爺哈蘭德桑德斯對於這份食譜可是十分保護的,他曾因為害怕自己的食 ...


大家都在瘋傳著這份食譜!

肯德基所出品的炸雞在速食店中一直都有著非常吸引人的名聲,而自從1940年起肯德基爺爺哈蘭德桑德斯發明了神秘的炸雞食譜後,因為怕被對手拿到,一直都保密到家。

傳說中擁有11種香料加上調味料讓炸雞金黃酥脆的神秘食譜,最近竟被公開在網路上。

▼芝加哥論壇報最近公布了已經保密長達76年之久的肯德基炸雞食譜,但其實當年肯德基爺爺哈蘭德桑德斯對於這份食譜可是十分保護的,他曾因為害怕自己的食譜被曝光,本來打算開設兩家公司,一半食譜各放一邊,這樣就沒人能拿到完整的食譜了。

▼但是最近肯德基爺爺的姪子喬樂丁頓( Joe Ledington ),他在肯德基爺爺的第二任妻子克蘿迪亞( Claudia Sanders )的剪貼簿裡發現了食譜,這下神秘食譜終於曝光了!他表示,他不想跟百勝餐飲集團( 旗下擁有肯德基 )爭論…但是我認為這非常接近最原始配方。但是百勝餐飲集團出面否認這一份食譜是真的,所以並沒有阻止食譜被曝光。

▼而這份食譜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呢?

11種材料要跟2杯的白麵粉混合:

1. 2/3茶匙的鹽。

2. 1/2茶匙的百里香。

3. 1/2茶匙的羅勒。

4. 1/3茶匙的奧勒岡。

5. 1茶匙的旱芹。

6. 1茶匙的黑胡椒。

7. 1茶匙的芥末粉。

8. 4茶匙的紅椒粉。

9. 2茶匙的蒜鹽。

10. 1茶匙的薑粉。

當這樣的神秘炸雞食譜公布以後,已經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相信不久以後就會有許多人按照這樣的神秘食譜製作炸雞並且拍攝影片給大家看,而這「11種香料成分」看起來一點都不難取得,所以趕快把這個隱藏了76年的炸雞食譜分享給大家看,大家也可以在自己的家中試試看是否跟肯德基的一樣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