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她看到2歲小兒子落水二話不說跳進水中,救到孩子後她「將兒子高高舉出水面」!沒想到她自己卻… _-,

14724400786658.jpg
母親對孩子的愛永遠超出我們的預期!美國一名母親羅素(Chelsey Russell)上週二帶著一雙年幼的兒女與家人一同前往猶他州包威爾湖(Lake Powell)度假,剛離婚的她帶著5歲的女兒和2歲的兒子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想以此展開新生活。 Advertisements沒想到不幸的意外卻發生了…當時羅素帶著兒女在湖中划船,沒想到2歲的小兒子突然從船上落水,羅素二話不說立刻跟著跳下水,她在水中抓 ...


母親對孩子的愛永遠超出我們的預期!

美國一名母親羅素(Chelsey Russell)上週二帶著一雙年幼的兒女與家人一同前往猶他州包威爾湖(Lake Powell)度假,剛離婚的她帶著5歲的女兒和2歲的兒子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想以此展開新生活。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不幸的意外卻發生了…當時羅素帶著兒女在湖中划船,沒想到2歲的小兒子突然從船上落水,羅素二話不說立刻跟著跳下水,她在水中抓起兒子後奮力地將他舉出水面

14724400798207.jpg 

圖/示意用,與當事人無關

Advertisements

5分鐘後,羅素的家人趕緊把他們救起,當時2歲的小男孩躺在媽媽的胸膛上毫髮無傷,沒想到羅素卻已經失去了意識…急救人員對羅素施行了30分鐘的心肺復甦術(CPR)後,羅素卻仍宣告不治。

 14724400807367.jpg

Advertisements

 

當地警長遺憾地表示:「她用盡最佳方式讓孩子浮出水面。」羅素的家人則說,羅素從小患有心律不整,這次發生死亡意外就是因為當時引發心臟病發。

14724400787735.jpg 

Advertisements



母親為了給予孩子「最好的機會」,往往願意犧牲、奉獻自己的一切…羅素為了救兒子而失去性命,實在太令人揪心了…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母愛的偉大吧!

參考資料:appledaily/heavy.com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