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這名年輕女子脫光光全裸走進商場已讓大家傻眼,誰也沒料到下一秒她還會做出更奇葩的行為… _-,

她應該是忘了吃藥。夏季天氣炎熱,不少女生穿著清涼,但全裸上街就太誇張了。不久前,中國天津一家商場就出現了不尋常的一幕,一名年輕女孩突然脫光衣服走進裡面的噴水池,周圍人紛紛過來圍觀,她卻視若無睹。結果下一秒她做的事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目擊者表示,這名女孩走進商場時就沒有穿衣服,懷裡抱着鞋、內衣、衣服和一個文件袋。▼當時商場中人來人往,她毫不在意,邁著優美的步伐,姿態輕盈地走進水池。▼水池中的水不深 ...


她應該是忘了吃藥。

夏季天氣炎熱,不少女生穿著清涼,但全裸上街就太誇張了。不久前,中國天津一家商場就出現了不尋常的一幕,一名年輕女孩突然脫光衣服走進裡面的噴水池,周圍人紛紛過來圍觀,她卻視若無睹。

結果下一秒她做的事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

▼目擊者表示,這名女孩走進商場時就沒有穿衣服,懷裡抱着鞋、內衣、衣服和一個文件袋。

▼當時商場中人來人往,她毫不在意,邁著優美的步伐,姿態輕盈地走進水池。

▼水池中的水不深,她沖了涼,後來還洗了衣服。因為水池底部有電線,工作人員不停喊話要她離開,她卻置若罔聞,洗好後拿著衣服自己走出水池。

▼當時商場工作人員已經報警,她走出大門後正好被警員堵到。

警方將女孩帶回警局,調查後發現她來自河北石家莊,曾在天津讀書。與她的家人聯繫後,發現她早前失蹤,家人覺得她可能在天津,還專門過來尋找。現在家人已經將她接走,並表示以後會看好女兒。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