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柒到盡頭便是型】前度SD whatsapp問候 教你報復前度,唔駛用劍嘅 _-,

成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他/她們可能曾經和你以「老公豬」、「老婆B」相稱,或在各社交平台以山盟海誓、名牌禮物、合照放閃來證明這段情的價值和甜蜜程度,打風都打唔甩。但結果往往出人意表,不是他有狐狸精,便是她派帽你戴,即使對方搬出「ComeonJames!我們是屬於兩個不同層次的人」等芸芸藉口安撫你,都不敵此情不再的絕望真相,最終爛尾收場,好難做到r.i.p.。為了發洩負皮情緒,你會絞盡腦汁報 ...


成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他/她們可能曾經和你以「老公豬」、「老婆B」相稱,或在各社交平台以山盟海誓、名牌禮物、合照放閃來證明這段情的價值和甜蜜程度,打風都打唔甩。但結果往往出人意表,不是他有狐狸精,便是她派帽你戴,即使對方搬出「Come on James!我們是屬於兩個不同層次的人」等芸芸藉口安撫你,都不敵此情不再的絕望真相,最終爛尾收場,好難做到r.i.p.。

為了發洩負皮情緒,你會絞盡腦汁報復對方以洩心頭之恨。聽起來有點病態,但無可否認這是個既能自我安慰,又能化悲憤為動力的失戀後生活態度。相對下,本人拒絕當溫和派,不會遊說自己只要努力變瘦變索,就能尋覓到比前度更型更富貴的新歡,令對方後悔走寶。亦不會接受正能樣教化,如何樂觀面對,自欺欺人活出精采人生。與其違背良心以聖人mode寬恕對方,倒不如做個真小人,光明正大地去恨對方。

哭泣聲絕無意義,翻舊賬、數臭對方層次似乎較低。我曾想過幾種刁鑽方法報復前度,其中包括放屎蜢。首先買1袋餵雀用的生紮紮草蜢,預備新鮮的大便,人畜均可,若事前以白醋精煮更可令臭味歷久不衰。兩者混合封好袋口,寄到前度辦公室與同事開心share。有網民曾試其法,

效用如下:「夫屎蜢者,生物武器也,沾糞後能跳能鑽縫隙,所到處奇臭難耐,蜢小難於捕捉,故成本小卻效益奇高。」但由於最後未有合適的製作地點,計劃被迫放棄。及後,我曾想過匿名送花給前度的新歡製造第三者浮面假象,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們自然流失。更想過把前度送贈的小禮物用速遞送到對方辦公室,寫明「到付」,由前度自費接受大禮。為民除害,唔使用劍嘅,總之就是不讓前度好過,對方愈折墮,我就愈快樂。

報復前度的計劃幾近完美,講得幾威都好,但事實上並未實踐過。因為逐漸明白每當你愈恨他/她,代表你愈在乎、愈執著這位前度。當你浪費青春去計劃復仇大計,對方早已忘記前塵往事,又與新歡遊戲人間。你以為報復他/她可以引起前度關注,但對方並沒有如你所願,反而block/unfollow了你。你放棄報復不是因為冤冤相報何時了,而是你在這計劃當中已變成「茄喱啡」,演繹無關痛癢的怨婦和痴漢,你已經唔想搞大件事佢。

老套講句,識報復嘅,一定係扮作若無其事,如常地生活。直至有日,風水輪流轉,你收到前度扮曬關心,實際身痕的WhatsApp時,無論對方是真心噓寒問暖,或是寂寞難耐約炮也好,你可以好型咁反問對方:「邊位呀?」被遺忘和漠視才是報復的最高境界。聽落好似有點戇居,但只要肯等待、會放下,柒到盡頭便是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