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18個有化妝就一定會遇過的「讓人超想死的化妝困擾」,第14個絕對是大家都有過的惡夢經歷! _-,

已經淚流滿面了。對愛美的女生來說,出門前化妝是必做的功課。適當的妝容能夠讓人變得更美,但有時也會造成一些尷尬。下面是經常化妝的女孩都曾經歷的18件事,看完後你就會明白女孩們的生活有多不容易。▼1.臉和胸部顏色不同,被人看到時超尷尬。▼​2.鼻側和下巴上的陰影太明顯,會被人一眼看出來。▼​3.睫毛膏不夠順滑,黏成塊後就像蜘蛛腿一樣。▼​4.剛開始學化妝時誰都有失敗作,最後不要留下證據。▼​5.紅色指 ...


已經淚流滿面了。

對愛美的女生來說,出門前化妝是必做的功課。適當的妝容能夠讓人變得更美,但有時也會造成一些尷尬。下面是經常化妝的女孩都曾經歷的18件事,看完後你就會明白女孩們的生活有多不容易。

▼1. 臉和胸部顏色不同,被人看到時超尷尬。

▼​2. 鼻側和下巴上的陰影太明顯,會被人一眼看出來。

▼​3. 睫毛膏不夠順滑,黏成塊後就像蜘蛛腿一樣。

▼​4. 剛開始學化妝時誰都有失敗作,最後不要留下證據。

▼​5. 紅色指甲油漸漸脫落後,指甲就像受傷了一樣。

▼​6. 畫眼線時不小心碰到眼球,立刻流出黑色的淚水。

▼​7. 眼線永遠不是最糟糕的,這些東西才是噩夢。

▼​8. 假睫毛脫落時,幾乎想找地洞鑽進去。

▼​9. 撕下假睫毛時如果不小心,會釀成悲劇。

▼​10. 塗這種顏色的口紅喝酒會變成有很可怕的效果。

▼​11. 在燈光不良的情況下,古銅色妝容看起來很可怕。

▼​12. 這種困擾讓女生都覺得超煩。

▼​13. 沒有卸妝直接睡下去的後果。

▼​14. 化妝包的慘況。

▼​15. 最昂貴的化妝品跌碎後,能夠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16. 想要畫出完美的眼線並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這樣。

▼​17. 化妝失敗的下場。

▼​18. 很多時候其實都不應該挑戰太豔麗的顏色,想像和現實永遠不會一模一樣。

化妝是一門藝術,想要成功掌握其中的技巧,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也許你經歷過太多失敗,也許你曾因為化妝出醜,但這都是學會化妝過程中必須經歷的事。不過上面這些煩惱在你技術熟練後一樣還會遇到,所以默默忍受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讓女人都超有共鳴的化妝困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