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他被英國人收養了60年,直到最近才發現他的親生父親居然這麼強大,整個馬來西亞人都要向他跪拜阿....... _-,

他被英國人收養了60年,直到最近才發現他的親生父親居然這麼強大,整個馬來西亞人都要向他跪拜阿.......
今年64歲的凱斯•威廉士是英國威爾斯的一名煤礦商人。13歲那年,母親告知,他並非親生,而是在2歲那年被領養的。不過,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和6000多英里以外的一個皇室有關。圖片來源64歲的煤礦商人凱斯直到近年,已過花甲的凱斯決定要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結果讓他大吃一驚:自己竟然有外國皇室血統,他的父親是馬來西亞霹靂州的前任蘇丹(某些穆斯林國家對統治者的稱號),而他還是蘇丹事實上的長子。凱斯先是費盡 ...


今年64歲的凱斯•威廉士是英國威爾斯的一名煤礦商人。

13歲那年,母親告知,他並非親生,而是在2歲那年被領養的。不過,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和6000多英里以外的一個皇室有關。

圖片來源

64歲的煤礦商人凱斯

直到近年,已過花甲的凱斯決定要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

結果讓他大吃一驚:自己竟然有外國皇室血統,他的父親是馬來西亞霹靂州的前任蘇丹(某些穆斯林國家對統治者的稱號),而他還是蘇丹事實上的長子。

凱斯先是費盡周折,找到了自己住在英格蘭彼得伯勒的親生母親,伊莉莎白•羅莎。

也正是羅莎告訴他,凱斯的父親有著非同尋常的身份。

羅莎曾是英國薩里郡的一名實習護士。也就是在這段期間,她在倫敦遇到了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子,他們成了男女朋友。

沒過多久,羅莎開心地發現自己懷上了孩子,本來非常期待孩子出生的她卻發現,她再也聯繫不上孩子的父親。有人說,他已經回馬來西亞了。

凱斯說:「我的親生母親給我看了一些他們的照片。他從倫敦回到馬來西亞之後,1963年的時候成為霹靂州的蘇丹。」

他被英國人收養了60年,直到最近才發現他的親生父親居然這麼強大,整個馬來西亞人都要向他跪拜阿.......

圖片來源

馬來西亞霹靂州第33任蘇丹、凱斯的父親伊德里斯•阿勒穆塔瓦克爾沙

馬來西亞是個實施聯邦議會君主立憲制的國家,最高元首是國家的象徵及軍事最高統帥。但馬來西亞的君主制比較特殊,最高元首由統治者會議從9大馬來州屬的世襲蘇丹中遴選,任期五年。簡單說,就是各州蘇丹們輪流坐莊。

凱斯的親生父親伊德里斯•阿勒穆塔瓦克爾沙,就是九大馬來州屬之一的霹靂州的第33任蘇丹。他從1963年起繼位,1984年患心臟病離世。隨後,蘇丹阿茲蘭沙繼任,掌權30年,並當過第9任馬來西亞國家元首(1989年至1994年)。現在的第35任蘇丹納茲林莎2014年才登基。

他被英國人收養了60年,直到最近才發現他的親生父親居然這麼強大,整個馬來西亞人都要向他跪拜阿.......

圖片來源

現任霹靂州蘇丹一家子

活到60多歲才發現自己就是那傳說中的王子,已經成為爺爺的凱斯興奮不已:「這就像是迪士尼電影里的情節。當我的母親告訴我,我的父親是馬來西亞蘇丹時,我整個人都震驚了。」

不過,凱斯和他的小兒子曾經去往馬來西亞,想尋找更多關於自己親生父親的消息。但他們要求與馬來西亞皇室見面時卻遭到了拒絕。凱斯認為,皇室害怕他利用自己的身份來爭奪財產。

凱斯說:「我理解他們對這件事情感到為難,但我只是想揭開我自己身世之謎。而且我非常感動,因為我已經到了馬來西亞,看到了我父親的陵墓。這段經歷就像一場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