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傳奇主廚揭秘「法式歐姆蛋」輕鬆做的秘密食譜,只是敲蛋的方法他就證明大家錯了很多年! _-,

早餐製作美味的法式歐姆蛋,絕對能夠喚醒沉睡一夜的胃。法式歐姆蛋的作法非常簡單,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完美。傳奇主廚雅克.貝潘(JacquesPepin)公布了自己珍藏的食譜,教大家用簡單的材料製作這份餐點。只要按照他所說的方法製作,絕對能夠吃到世界級的美食。▼準備材料:3顆蛋、奶油、鹽、胡椒、香蔥、香芹、龍蒿草、山羅葡、8吋煎鍋。▼將香蔥、香芹、龍蒿草、山蘿蔔切碎備用。▼將雞蛋打入碗中。敲蛋時一定 ...


早餐製作美味的法式歐姆蛋,絕對能夠喚醒沉睡一夜的胃。法式歐姆蛋的作法非常簡單,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完美。傳奇主廚雅克.貝潘(Jacques Pepin)公布了自己珍藏的食譜,教大家用簡單的材料製作這份餐點。只要按照他所說的方法製作,絕對能夠吃到世界級的美食。

▼準備材料:3顆蛋、奶油、鹽、胡椒、香蔥、香芹、龍蒿草、山羅葡、8吋煎鍋。

▼將香蔥、香芹、龍蒿草、山蘿蔔切碎備用。

▼將雞蛋打入碗中。敲蛋時一定要注意,不要用碗的邊緣敲蛋,而是敲擊平面的地方。

▼用叉子將蛋黃戳破,這樣攪拌起來更有效率。

▼將鹽、胡椒和切好的香草加入蛋液中,快速攪拌,攪拌速度一定不能慢。

▼待蛋液變得均勻黏稠,材料也就準備完畢了。這是製作法式歐姆蛋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

▼使用奶油煎蛋味道會更好。法式料理以精緻著稱,所以貝潘還在奶油上雕刻了一朵花。平時在家中製作可以省略這個步驟。

▼將煎鍋放在中火上加熱,加入2茶匙奶油。

▼蛋液一次性倒入鍋中。

▼用叉子攪拌蛋液,注意火候,避免焦糊。

▼適時翻動一下煎鍋,讓蛋液受熱更加均勻。

▼幾秒鐘後,蛋液底面凝固,上面還沒有熟透,這基本就做好了。

▼關火,從煎鍋握把那端開始,用叉子將蛋捲起來。

▼扁平的歐姆蛋不夠美觀,傾斜煎鍋,用手掌敲打握把,這樣做出的歐姆蛋更加蓬鬆。

▼敲打握需要高超的技巧,如果對自己沒信心,直接用叉子捲也沒問題。

▼將盤子傾斜,把歐姆蛋到出來,對折處朝下,這樣看起來更美味。

▼將歐姆蛋的邊緣折進去,擺成完美的形狀。

▼從中間切開時,會有蛋液流出來,這也是歐姆蛋的可愛之處。

▼現在,享受豐富的美味早餐吧!

早餐吃幾顆雞蛋,能夠滿足一天的營養需求。如果你早已吃膩了水煮蛋和煎蛋,就準備好這些煎蛋材料,自己動手製作世界級的美味法式歐姆蛋吧。只要幾分鐘,就能享受到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分享給愛吃蛋的朋友們,讓大家都成為廚藝高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