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心酸!兒子拒絕下車救治母親,結果導致老人不幸去世,最... _-,

14533625001129.jpg
1月12日傍晚5點左右,列車從宜昌東站開出不久。這是一趟從杭州開往成都的的列車,時近晚上,大家都在車裡昏昏欲睡。這時,列車乘務員突然接到報警:「16號車廂有以為老人身體不舒服,需要馬上救治。」乘警同列車長馬上趕到了16號車廂。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今年已經95歲了。與龔奶奶同行的還有一個50歲的男子,自稱是老人的兒子。兒子說,龔奶奶腰部疼痛難忍,想尋求幫助。於是列車長於是馬上通過廣播尋醫,並同時聯 ...


1月12日傍晚5點左右,列車從宜昌東站開出不久。這是一趟從杭州開往成都的的列車,時近晚上,大家都在車裡昏昏欲睡。這時,列車乘務員突然接到報警:「16號車廂有以為老人身體不舒服,需要馬上救治。」

乘警同列車長馬上趕到了16號車廂。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今年已經95歲了。與龔奶奶同行的還有一個50歲的男子,自稱是老人的兒子。兒子說,龔奶奶腰部疼痛難忍,想尋求幫助。於是列車長於是馬上通過廣播尋醫,並同時聯繫了前方車站的準備救援。

14533625014.jpg

但是,龔奶奶的兒子羅先生一聽到要下車救治,立馬錶態不願意下車,只想在車上尋求幫助,並堅持一定要到成都東站才能下車。

這讓乘警跟列車長很不解,於是試圖問龔奶奶,是否需要下車救治。龔奶奶不能說話,搖了搖手,意思也是不要下車。

因為拒絕下車治療,只能在列車上進行了簡單的救治,這事也就過去了。但是晚上9點左右,乘務員再次接報,說龔奶奶臉色慘白,已經昏迷,好像快不行了,需要立即救治。列車長再次響起廣播尋醫,乘警與列車長也再次勸說羅先生,把龔奶奶帶下車去醫院救治,不然怕是撐不過去了,生命要緊啊。勸說后,羅先生終於同意,列車也立即聯繫了相關部門,打算在前方站臨時停車。可是剛剛把一切工作準備好,羅先生突然又反悔了。

羅先生很為難的說出了實情,老人怕是不行了,下車救治也未必能救的過來了。但是列車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到成都了,已經聯繫好了成都那邊的家人,會來成都站接車,無論如何,一定要讓我們堅持坐到成都站。14533625038595.jpg

晚上10點多,列車終到成都東站,當列車剛剛停穩后不久,龔奶奶也終於咽了氣。羅先生叫來了兩個兒子,推著一張輪椅,將龔奶奶抬上輪椅帶離。羅先生告訴乘警,母親在杭州居住了一年,但是今年1月初,就一直嚷著要回老家看看,鑒於自己母親的身體狀況,羅先生本是不同意的,但老人似乎是自己知道所剩日子已不多,鐵了心就是要回老家。羅先生便只得遵從母親的意願,於是帶她坐上了回家的列車。

落葉歸根,好心酸,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尊重老人的意願也是一種愛,願老人一路走好~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