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就愛台灣味》混血男模主持人上吊身亡!女星李妍憬哀痛... _-,

14533018494303.jpg
綜藝節目《就愛台灣味》澳洲韓國混血主持人「傑克」今天驚傳自殺身亡!他的哥哥的女友清晨時在家中陽台發現他上吊身亡,25歲就結束了生命。 翻攝自臉書 下同 與他一同主持的安妮聽聞消息後當場情緒崩潰,而原訂的錄影行程也都暫時取消。 傑克多才多藝會多國語言,之前曾經前往大陸發展一年,但工作並不順遂。據了解,他輕生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工作與感情不順遂。後來警方在他手機裡找到留下的遺書,提及女友的過世讓他走不出來 ...


綜藝節目《就愛台灣味》澳洲韓國混血主持人「傑克」今天驚傳自殺身亡!

他的哥哥的女友清晨時在家中陽台發現他上吊身亡,25歲就結束了生命。

 

翻攝自臉書 下同

 

與他一同主持的安妮聽聞消息後當場情緒崩潰,而原訂的錄影行程也都暫時取消。

1453301849431.png

 

傑克多才多藝會多國語言,之前曾經前往大陸發展一年,但工作並不順遂。

據了解,他輕生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工作與感情不順遂。

後來警方在他手機裡找到留下的遺書,提及女友的過世讓他走不出來,而且長期服用抗憂鬱藥物,讓他實在受不了。

警方在他輕生的現場發現空啤酒瓶,也許是因為飲酒情緒不穩,才會一時間做了傻事。

 

曾與他傳過緋聞的女星李妍憬也哀慟的在臉書發文:「又一位朋友走了⋯有時候嘆的已經不是無常,而是我們都珍惜了多少⋯」

之前李妍憬和捷克被拍到時,她就絕對對男方很抱歉,怕因為緋聞影響男方,她表示對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貼心的暖男。

藝人小禎也表示,雖和對方不熟但聽到後真的很震驚,希望大家能多愛惜生命。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