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本來很疑惑把桌子上的兩個熱狗切開有什麼好看,結果一刀下去後差點就把眼睛揉到紅腫! _-,

▼你能看出這兩個熱狗的不同之處嗎?▼刀子落下去的一刻,人們才能明白真相。創作這幅畫的人就是英國畫家霍華德(HowardLee)。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上傳一段繪製靜物的影片,最後的作品真假難辨,就連物品的光影和影子都能準確捕捉複製。▼之前霍華德也分享過很多作品。這些罐裝可樂中也有一個是畫出來的,看看他是怎麼做到的吧。霍華德的繪畫功力非常厲害,能夠用畫筆準確複製生活中的不同物品,糖果、手機、食物等等都 ...


▼你能看出這兩個熱狗的不同之處嗎?

▼刀子落下去的一刻,人們才能明白真相。

創作這幅畫的人就是英國畫家霍華德(Howard Lee)。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上傳一段繪製靜物的影片,最後的作品真假難辨,就連物品的光影和影子都能準確捕捉複製。

▼之前霍華德也分享過很多作品。這些罐裝可樂中也有一個是畫出來的,看看他是怎麼做到的吧。

霍華德的繪畫功力非常厲害,能夠用畫筆準確複製生活中的不同物品,糖果、手機、食物等等都難不倒他。每次他的作品出現,都會引來一片讚嘆。也許有人說繪畫藝術的目的並不是複製現實事物,但能夠做到這種程度,確實值得人敬佩。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