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傳《男兒當入樽》有望繼續連載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日本漫畫《男兒當入樽》在九十年代風靡一時,當年有傳作者井上雄彥在遊戲版權問題上與出版社幹部鳥嶋和彥大鬧翻結束連載。日本傳媒報道,鳥嶋本月被調職,令《男兒當入樽》「復刊」消息甚囂塵上。

網上圖片

日本傳媒《CYZO》報道,集英社幹部鳥嶋和彥與井上因遊戲版權問題鬧翻下令要結束連載,隨著鳥嶋本月被調往子公司,即時有消息傳出《男兒當入樽》「復刊」。

井上雄彥(網上圖片)
井上雄彥(網上圖片)

《男兒當入樽》中湘北高校未有奪得全國大賽的冠軍,以一分勝出山王工業後「元氣大傷」被愛和學院擊敗,結局令不少粉絲感到遺憾,但《CYZO》報道指,井上在漫畫早已預定湘北繼續打贏。每年都有《男兒當入樽》「復刊」或推出全國大賽動畫的傳言,如今鳥嶋被調職是否代表井上有機會繼續連載漫畫,相信會再成為粉絲的熱門話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