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幫美女搽太陽油 泳褲突出嚇到走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去沙灘有比堅尼美女要求幫忙搽太陽油,多數男性會欣然答應。巴西一個創意團隊利用這點實行大整蠱,一位比堅尼美女躺在沙灘請人幫她塗太陽油。她泳褲下藏着一件硬物,熱心男見她下體突出便以為是變性人,轉身便離開。

網上圖片

片段見到幾位男子都願意伸出助人之手,在美女背部塗上太陽油。其中一位男子似乎非常享受。美女突然轉身時要求擦前面,但男子一見美女的泳褲三角位置居然有物件突出,馬上嚇到縮手,碎碎念並且擦走手上太陽油,表現後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一位男子一邊塗太陽油一邊跟美女聊天。而她轉身後,男子呆了數秒後便交還太陽油。其他男士亦有類似反應,看到美女褲襠後態度大變,藉詞離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創意團隊指這名美女其實的確是一名女子,只是在泳褲內放入物件令男士以為她是變性人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