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解密神秘山村的奇聞怪事,看的小編瞬間沒有胃口了!! 生活+趣聞,



導讀:雲南省昆明市宜良縣的一個小山村發生一件怪事,一隻母豬居然生下8個男嬰兒!在場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各國專家都趕到現場後都無法解釋這一,奇特跡象!這將成為世界歷史上的未解之迷!小山村雖小,但是期間發生了不少奇聞怪事,尤其是關於豬的怪事。例如母豬產下猴寶寶,人豬變異體,雙頭豬,豬人雜交崽子等。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下面就跟趣聞解密小編來看下小山村裡發生的一系列怪事吧!

山村怪事

震驚!一隻母豬居然生下8個男嬰兒!

母豬生下猴寶寶,西平縣蔡寨鄉馮張莊村村民馮長林家的母豬產下一個「猴崽」,附近村民紛紛來看稀罕,馮長林卻感到有些不安:「這豬崽的樣子太醜了,賣不成錢不說,讓人看著心驚肉跳的!」

這頭怪豬果然與眾不同:小豬鼻子長長的,向上一直翻到頭頂,鼻子中間有兩個小孔,還可以活動;嘴巴是標準的「地包天」,長長的下顎向上卷著,長長的舌頭露在外面;眼睛向外凸出,看上去像金魚眼,上面還蒙了一層薄薄的霧;四條腿也很奇怪,後腿比前腿要長出一大截。

人豬變異體?像個小猴子啊,其實這是變異人猴。

吉林市也出了這樣一頭小怪豬,「你看這豬崽,倆嘴,倆鼻子。」5月4日10時許,吉林市豐滿區前二道鄉張家村村民白學進家的一頭母豬產下了11個崽,其中第九個出生的豬崽長了兩張嘴。

5月4日14時許,記者在白學進家的豬場見到了那隻長著兩張嘴巴的豬崽。這隻小豬崽頭部後側及身體都非常正常,但頭上有兩個鼻子和兩張嘴,嘴裡有兩個舌頭和兩口牙齒。「開始的時候都挺好的,可在產下第九隻崽的時候,我發現母豬有些難產。」白學進說,隨後他開始助產,並最終幫助母豬產下了「老九」。「這傢伙腦袋大,母豬生產困難。」白學進說,他當時看了一下這隻豬崽,才發現這隻豬崽竟然長了兩張嘴、兩隻鼻子。

兩個腦袋三隻眼,與此同時,在南平市延平區爐下鎮蛇村村民黃根基家的一頭大母豬產下一窩豬崽,其中一頭小公豬居然兩個腦袋三隻眼。這頭怪豬崽皮色淡黃,略有黑色斑點,其他部位無異,兩張小嘴皆可進食,中間一眼呆滯不可動,行走中不時晃動腦袋,有些可愛。這一胎兄弟姐妹共16崽,其餘膚色都是全黑或全白,皆正常,豬媽媽年方5歲,產崽10餘胎百餘頭,之前並無異常。

其中第九個出生的豬崽長了兩張嘴。

這位小豬人看上去很可愛。

看上去有點兒像外星人

真是可愛的小動物啊。

女孩子抱著人豬的屍體

小人豬吃著媽媽的奶。

看上去有點兒噁心。

人豬媽媽看著自己的孩子。

小豬像一隻沙皮狗。

鍾意就快D Share啦!